526别在这腻歪我,有碍瞻观!

《霸情冷少我不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给你抱,我不收钱的!”这样的玩笑话,韩毅接的很顺嘴,顺便把他那一百多公分的大长腿伸出去了。

“哇长腿欧巴,我好想抱你大腿哦……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去去,你个臭不要脸的,说你胖你还就喘上了。”夏沫汐确认自己是安全的之后,有了心思开玩笑,一脸嫌弃的对韩毅说到。

韩毅还是第一次被人这样骂,挺新鲜的,“……原来我成臭不要脸的了,真是……”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到什么合适的词语,“算了,我大人不记小人过,不跟你一个小女子计较。吃完了咱们就回去吧,看看客房里缺什么,我好赶紧补办!”

“我就只住两三天,应该不会缺什么的吧?还是不要费心好了,你别那么客气啊,不然我可不敢到你那儿去了。”夏沫汐连忙摆手,她一个女孩子家家的,去一个大男人家住,还买什么?挺尴尬的想想。

韩毅略微思考了一小会儿,觉得她说的有道理,也不争执,“那好吧,吃完了我们先走吧!”

夏沫汐拿起手包,点头应和:“嗯。”

话虽那么说,韩毅还是顺道带夏沫汐去了商场一趟,买了一些洗漱用品,夏沫汐也顺手买了一套家居服,反正都是需要的。

韩毅虽然说了夏沫汐想什么时间回家都可以,但实际上当他听到夏沫汐说只住两三天的时候,内心还是怒火暗生,“她就那么不想呆在我的身边吗?心心念念的都是回到欧洛身边,难道我就不行,只能做个备胎,甚至连备胎都不算吗?不行,一定要想办法吧沫汐留下来。”

暗自下定决心,韩毅手里拎着购物袋进门,“沫汐,你累了吗?需不需要先休息一会儿?我看你从上午到现在都在来回走动,会不会疲倦?”

“还好吧。”夏沫汐左右转动一下脖子,发现好像是有点累了,肚子里还装着一个宝宝,还是不能逞强,“韩毅,你现在方便不,能带我去看看客房吗?我有点儿累了,想睡一会儿。”

“等等。”韩毅把东西都放在盥洗室之后,从里面走出来,“我事先不知道有人会过来住,所以客房暂时还没收拾出来,要不你先到我的房间休息一会儿。被子都是刚晒的,被单也是今天早上换的,很干净的你放心好了。”

“呃……那你不早说,要不我还是去住酒店好了,你收拾起来肯定要花费不少时间。”夏沫汐伸懒腰的动作瞬间凝滞,汗,你房间都没收拾好,还那么热情的邀请人来干嘛?双眼死瞪着韩毅温润的脸,深呼吸,握拳,小宇宙有熊熊燃烧的潜质,我去,韩毅,你丫的是腹黑啊?当本姑娘是逗来玩的的是吧?

“韩毅,其实你是逗我玩的是吧?是吧是吧?”夏沫汐不死心的问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夏嫣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