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洛哥哥美人在怀

《霸情冷少我不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我们的心,在一起……永远在一起!”陶叔叔和陶阿姨异口同声的说着这句话。

“是啊,叔叔,阿姨,即便我们的亲人已经不在了,可是我们彼此相爱的那份心,是永远连在一起的,这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夏沫汐甜美一笑,顿时房间里充满了阳光般的光芒和温暖。

“沫沫说的对,如果我的女儿已经到了天堂,那么我整天的哭泣只会灭掉女儿去天堂的路,我应该以快乐向上的心来面对生活。”陶阿姨擦干眼泪,这一次,她是真的看开了,女儿走了,这个事实她已经接收了。

心里虽然还是很难过,可是没有那么的不可接受,毕竟,她的身边还有孩子她爸爸在啊。

“孩子她妈,你能想通,真是太好了,这几年你一直郁郁寡欢,我还担心你生病,一直都没干跟你说。现在好了,还是沫汐这孩子有办法,懂得多,能让你看开。”陶叔叔揽着陶阿姨的胳膊,欣慰的说道。

“没什么的,叔叔您别这么说。其实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去世了,我也不止一次的想,如果妈妈还活着那该多好。是我的洛哥哥跟我说的这个故事,那个时候我已经长大了,他说这个故事的时候,我还哭了好大一通呢!”夏沫汐抿唇,不好意思的说。

“沫沫,你是个好孩子,谢谢你说的这个故事……不过,那个洛哥哥,是不是你的爱人啊?”陶阿姨抓住了夏沫汐话中的重点。

夏沫汐手足无措,问道,“阿姨您怎么知道的啊?”她并没有说过啊!

“呵呵,傻孩子,你刚刚说的那个洛哥哥的时候,满面的娇羞,眼神里都是无限的向往。如果不是爱人,那才奇怪呢!对了,他是不是你孩子的父亲啊?怎么会放任你一个人出来呢?孕妇怀孕初期都很危险的,这个时候孩子很脆弱,一定好好好的保护着,他人呢?

陶阿姨问道,想到那个男孩子放心把夏沫汐一个人放出来,她就有些不高兴了,怎么做人爱人的,也太不小心了吧?

“不是……那个,阿姨,不怪他,是我自己想出来走走的,而且我出来的时候连自己都不知道我怀孕了。洛哥哥他,他是冤枉的。”夏沫汐为欧洛辩解。

陶阿姨看她这样子,知道夏沫汐是真的爱那个叫洛哥哥的人,这么迫不及待的替他说话。不过,陶阿姨可不想让夏沫汐这么焦急,“好好好,洛哥哥没错,你的洛哥哥没有错。你别着急啊,我就是好奇问问。”

“好了,你也别在那里光顾着说话了,刚才因为打岔,沫汐还没有吃饭呢!孩子可不能饿着了。”陶叔叔端起饭菜,他趁着夏沫汐说话的功夫,已经把饭菜在微波炉里加热了一下。

“对对对,你看看,我这个破记性……来来来,沫沫,赶紧先吃饭,刚才的汤你喝了吧?”陶阿姨拉着夏沫汐问。

“喝了。”夏沫汐很乖宝宝的回答。

“那就好,来,吃点饭,多吃菜啊。这些都是阿姨特意做的,味道清淡,营养丰盛。”陶阿姨很迅速的把夏沫汐的碗里堆上满满的菜。

夏沫汐为难的盯着一大碗饭菜,陶叔叔摇头笑笑,陶阿姨恨不得把夏沫汐当称自己的女儿,把这些年缺失的母爱都散发出来。于是,一顿饭在无比温馨的气氛下结束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夏嫣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