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男人穿了也聚拢的,内衣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哎呀,宝贝儿你都不知道那个wid有多么会刁难人,一会儿要逛这里、一会儿要看那个,一点儿都没有你贴心可爱。所以我怎么会对他有意思呢?我又不是受虐狂!”

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欧洛突然笑了,“说出来小公主你肯定不信,那个wid啊,其实是个gay。哈哈,好不好玩,其实他有了比较固定的伴侣了,只是这几天他们在闹别扭,所以wid就想从我这里讨回去。”

“呃……”想到wid做的事情,欧洛浑身的鸡皮疙瘩,“他喜欢没事儿就调戏调戏我,说来也奇怪,你肯定想知道,他一个大老爷们儿没事儿弄得跟个女人似的对吧?这个问题我以前也问过,你猜他怎么说?”

欧洛自说自话,像是问夏沫汐,又像是自言自语,“他说,这样穿着女人的衣服,打扮成女人的样子,才能从基本上感受女人的需求,才能设计出最好的珠宝。我觉得好像有点儿道理,这么多年也就习惯了,艺术家嘛,总有那么点儿不为人所理解的癖好。”

“事实上,wid本身就是那种比较纤细的体质,跟一般男人比起来显得娇小很多,加上他长期以女性艺术滋养自己,导致他体毛都比普通男性少很多。他本来长相就清秀,自己蓄了一头的长发,加上那一双丹凤眼,就更让他比较媚气,所以你把他当成女人也是正常。”

抓住夏沫汐的手掌,把她往自己面前送了送,“而且,他的胸部是假的。你还记得我们的下属集团有个专门从事女性衣服设计的公司吗?那家公司设计了一款性能很好的聚拢内衣,专门为那些飞机场女性设计的。好像以前还上过一家杂志的大奖呢,这款内衣好就好在能够亲肤聚拢,调整女性的身材。”

洛沫帝国涉及三百六十行,欧洛身为洛沫帝国的主人,对帝国内部产品不能说是如数家珍可也不远了。“我想起来了,当时你还给这款内衣来了这么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狂炫酷帅**炸天的评价——‘男人穿了也聚拢’的内衣。”

“呵呵,当时我就笑喷了。他就是穿这款内衣才聚拢出了那个胸部的。所以他看着像女人,内心也像女人,其实他是个原装正品的男人。”

“宝贝儿小公主你想,我是个三观正常,四肢健全的纯爷们儿,怎么可能对wid来兴趣?除非他变成你,不对,就算变成了你,我也还是不喜欢他。我这一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生生世世我都要爱你,都要和你在一起。”

平时觉得肉麻的话,此时被欧洛说出来,不但不觉得恶心,反而有一种难以说明的坚定的温馨。

就这么絮絮叨叨的大概有两个小时,欧洛也受不了困顿的睡着了。两个人以一种极其亲密的姿态抱在一起,都睡得很好。

第二天早上,同一个时间点,欧洛的生物钟叫醒了他。轻手轻脚的下了床,在夏沫汐的额头亲了一下。绕到她的身后,看见昨晚上的药已经被吸收了,伤口上结痂了,他又找来一只药膏给夏沫汐擦药。

等忙完了一切,欧洛伸手抻平了昨晚睡觉的痕迹,然后踮着脚出去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霸情冷少我不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