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跟哥哥回去乐呵乐呵!

夏嫣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今天扫购的不错,冉然小姐,你满意了吧……”

“恩,满意了,如果以后再多几次就更好了,本小姐来者不拒。对了沫沫……沫沫?”冉然自顾自话,发现身边人停下来脚步,于是她转身问夏沫汐干什么?

“咚”的一声,夏沫汐手中的东西都落在了地上,此刻夏沫汐双眼无神的看着前方,嘴里喃喃失语,“洛哥哥……?”

冉然和彭佳琪顺着夏沫汐的视线看过去,正好看到长身玉立的欧洛单手插在兜里,和一个长相妖艳、身材火辣的女人从一家珠宝店出来。

这个难道就是沫沫提到的那个女人嘛?看外表和气质,符合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九啊!冉然忍不住感慨,那个女人一看就是久居上位的成功女性,美且妖,艳且丽,是那种过目不忘的典型代表。

美人啊……彭佳琪也禁不住内心的澎湃,大加赞扬。那个女人的美,与她们三个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一看就知道她的风情是历经岁月之后沉淀下来,如同美酒越陈越香,深藏于内而放射于外。

转眼间,欧洛跟着那个美女上了一辆低调奢华的布加迪,往另一个地方去了。冉然和彭佳琪还在感慨美人多娇,双眼盯着那车子远去……当两个人都回神的时候,原本站在身边的夏沫汐已经走到马路中间去了。

夏沫汐出神的盯着欧洛的身影随着他动作而动作,然后看着他们远去的方向,她一步一步跟着来到了马路中央,“洛哥哥……你,真的变心了?”

原来晚间八点档的青春狗血斗小三家庭伦理的爱情故事,在现实生活中,是真的存在的。而她,正是那个验证这一事实的人,曾经有个合作过的很有名的导演说过一句话,艺术来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果然狗血也是来自于生活的!

真是的,自己现在还在想些什么啊?完全不像电视剧里发现自己丈夫在外包养小三的女人那样,不是应该歇斯底里上去质问吗?怎么还有心情在这里想些有的没的的?

“嘀嘀——嘀嘀——”突然,刺耳的车鸣从耳后响起,夏沫汐转身回头,一辆车子正巧朝自己开过来。冉然吓得心都停止了跳动,她一个箭步上前抱着夏沫汐往旁边扑倒,车子刚好停了下来。

就在那一瞬间,欧洛感觉好想有人在盯着自己看,但是回头的时候,身后除了路人并没有熟悉的身影。

“达令,你在看什么?”wid好奇的问。

“没事!”刚刚的感觉,好像是小公主在看着自己,是错觉吗?昨天晚上没有好好解释,所以今天才失魂落魄的吗?

“笨蛋沫沫,你在马路中间站着,是要等车子来轧的吗?你要是这么想死,就死远点儿,别在我面前膈应我,连累我去救你还白白浪费力气……笨蛋,吓死我了。”从来都是乐天派的冉然,这一次也被吓到了,天知道车子冲过来的一瞬间,她的心都停止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