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切了你一个,幸福千万家

夏嫣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微安都跟我说了,你们的事……其实,她就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不懂得委婉,实际上没有恶意。我是她的哥哥,这么说可能有失公允,不过正因为这样,我才敢自诩最了解她。所以,沫汐,请你不要把她的话放在心上。”

韩毅的话语真诚而谦逊,对着这样的一个人儿,夏沫汐总是生不起气来。而且,韩毅这样温润的人,应该看不出微安是多么的有心机的吧?

“放心好了啦,我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再说了,咱俩一直都是好朋友,所以你别这么客气的跟我说话啦,弄得我都不习惯了啦!”

夏沫汐用着他们以往说话的语气,化解了两个人之间萦绕的尴尬:“真是的,你安心在医院里养病,别管其他的,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你赶紧好起来,这比什么都重要!”

“呵呵,沫沫,你还是这么可爱,小姑娘这么逗这么可人,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啊!”韩毅知道夏沫汐的意思,也不挑明,索性就随着夏沫汐的话头接下去。

“呃……韩毅,你是生病弄得脑子都烧坏了吧?怎么突然玩起晚间八点档来了,还爱不释手呢,我说,你的国学造诣还有待加强啊!”夏沫汐抖落抖落身上瞬间爬起来的鸡皮疙瘩。

其实夏沫汐现在,心里比任何人都要紧张。原因就是韩毅刚跟她表白过,那样深情不参杂质的表白,让她想装作没听懂都不行。所以现在她捏紧了电话,嘴上却轻巧的说着这些打哈哈的话。

“没办法啊,在国外长大的,国语的学习是差了点儿。要不你来亲自教教我啊?”夏沫汐的紧张好想透过电话,传达给了韩毅,所以他顺着夏沫汐的意思,像以前一样,说着普通朋友之间说的话。

显然,韩毅的话让夏沫汐感到安心下来。其实这样的事情搁在谁身上都有些难以接受,自己有个幸福的家庭,有个交心的朋友,结果那个朋友有一天突然站在你的面前说了句,“我喜欢你,你看着办吧!”

这样的场景想想都觉得真……特么的惊悚有木有?

夏沫汐一向跟别人的思考方式不在同一个次元空间,别人认为十分浪漫的事情,在她的眼里就变成了惊悚的事情。不知道韩毅如果知道夏沫汐现在想什么,会不会一口气提不上了又晕过去。

“那个什么,韩毅啊,你的根儿可是在华夏,你丫的可别忘本啊,你要是敢忘本,姐姐我就一刀切了你,信不信?”夏沫汐的意思是一刀砍下韩毅的脑袋,让他张张记性。

可是韩毅听岔了,以为她说的是那个意思,于是乎,一向以脸皮厚著称的韩毅少爷,也忍不住闹了个大红脸。

“沫沫……你一个女孩子,怎么能……说那个什么的呢?把我切了……我可就一辈子赖在你身上了。”

“恩?”啥叫切了就赖在她身上了,“为什么要赖着我啊?切了就切了,为什么还要赖在我啊?真是搞笑了啦?”夏沫汐眨眨眼睛问他。

韩毅默,很长很长一段时间过去之后,他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你切了我老二,我还怎么混啊?这要是搁在古代,我就成了小韩子公公了,不跟着你身边伺候着,还有谁要我?难道你切了我,还想赖皮吗?”

这一次,就连夏沫汐也忍不住害羞了,整个脸像是被炭火烧红了一样,不知道是害羞的还是气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