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瞧你们那柔情蜜意的样子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洗完澡,欧洛决定今天下午都跟小公主在一起,正好夏沫汐也没有了睡意。两个人窝在一起,看着家庭影院里播放夏沫汐以前主演的电影。

是一部英雄美人梦类型的电影,十分普遍的题材,由于剧本写得还不错,当时夏沫汐,也就是当初的苏沫,接下了这部戏。

导演是著名的好莱坞皮埃尔导演,制作班底也是国际知名的大腕儿,加上苏沫和另一个西方男演员,集合了众多的看点。从电影刚开始拍摄的时候,宣传已经打到了世界各地。

制片人在一起的总投资将近三亿,是名副其实的大手笔、大制作,后期特效一共做了三年。而最终电影上映的时候,首映票房就突破了五亿,而电影的口碑也很好。

时隔几年,这部片子看起来依旧那么的吸引人的眼球。电影的最后是,英雄为拯救世人,牺牲自己,而女主站在男主的坟前,穿着一身黑色长风衣,手捧着一束男主人公最喜欢的桔梗花,就那么静静的站着。

风轻轻吹起,女主细柔的头发随风飞扬,看不出墨镜后面的眼睛,而伴随寒风而落的,还有一滴无声落下的眼泪。

电影末尾是,女主将桔梗花放在墓碑前,一遍又一遍的念着,“你最终还是不要我了,不要我了……”

当时这部片子感动了无数的影迷,一时间苏沫的名气如日中天。影迷们甚至聚集在一起,大声叫到,“真诚不变的爱!”

正如桔梗花的花语说的那样,男主直到死都没有跟女主说过“我爱你”,因为他的爱,是真诚不变的爱。

片尾曲播放完毕,夏沫汐感慨当时拍电影有多么的辛苦,“洛哥哥,你都不知道,导演他好严格的,一遍遍的的要求我们每个眼神都要到位,每个动作都不能有刻意的痕迹。我每天都看不下百次的剧本,一遍遍揣摩人物心理……”

“洛哥哥,洛哥哥?你听我说话了吗?”夏沫汐说了半天,发现身边的人竟然没有附和自己,转身才看见欧洛盯着银幕不知神游到哪里了。

“洛——哥——哥!你听我说话没啊?”夏沫汐对着欧洛的耳朵大声喊了一句,终于拉回了欧洛的三魂七魄。

“啊?小公主你刚刚说什么?再说一遍,我没有听见,再说一遍好不好?”欧洛抱着夏沫汐,手放在她的腰间摩挲。

“都是当年怎么辛苦才把这部电影拍的好的,算了,不说了。对了,我想问问你觉得我演的怎么样?嘿嘿,还入得了你的眼吗?”夏沫汐睁大眼睛,努力辨别欧洛接下来会不会说假话骗自己开心,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都是渴求的样子。

如果欧洛回答“还可以,演的真好”,那他就不是腹黑妖孽毒舌男——欧洛了。

“我不喜欢!”果不其然,欧洛很果断,没有一星半点儿的犹豫,而且语气十分之肯定,他就是不喜欢,就是觉得不好,怎么滴了吧?

“……为什么啊?这部电影的口碑和风评都不错啊,洛哥哥你怎么就不喜欢呢?是我演的不好,还是感情不到位?”夏沫汐拉着欧洛,一定要问出个所以然来。

欧洛:“……”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霸情冷少我不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