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为了他,我回来了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咦,沫汐你看,那不是刚刚跟你的沫晨娱乐签约合作的国际明星——微安吗?”彭佳琪指着墙上悬挂的电视,问夏沫汐。

夏沫汐扭头一看,好像是今天召开的记者发布会。微安是国际知名影星,与沫晨娱乐签约之后,已经接了好几个比较不错的剧本,而且已经投身演绎了。

“这次的记者发布会,算是为接下来上映的电影提前宣传,我都忘了这件事了,看来辛沐沐做的不错。”夏沫汐对冉然和彭佳琪解释道。

冉然不甚在意的说道,“原来如此,怪不得……不过我怎么看,都觉得她没有你当时那么好看。我记得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见你的时候,我完全被你给折服了,亲爱的沫沫~~~”

“去,边儿去啊,我这张脸你们两个都看了十来年了,有什么好折服不折服的?况且,自己长得沉鱼落雁的,还有必要对我这蒲柳之姿惊艳吗?”夏沫汐倒是不以为然,冉然她们三个经常很没有节操的相互吹捧,然后相互打击。

“蒲柳之姿?我累个擦啊,沫沫你说这话真不怕天打雷劈的啊?你丫的难道不知道,西方有个权威的调查,世界上最想和她一夜情的女人,你排第一名吗?你丫的被各国的男人捧在手掌心的喜欢着呢!”冉然忍不住吐槽。

彭佳琪也加入讨论,“就是就是,你却突然隐退。前两天我还看见一家国际娱乐报社的文章,上面感慨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见像你这么优秀的影视明星呢!”

“……退出来好多年了,还有人问?果然今年是流行复古风吗?”夏沫汐自问,然后点头表示肯定,一定是这样的。

彭佳琪:“……”

冉然:“……”

“来了,上菜了。三位小姐尝尝看,不是我自吹自擂,咱家的这几道菜绝对不比对面的同庆楼差的。你们试试味道是不是和当年的一样?”老板娘一道接着一道菜的往上面送,边送边解说着。

夏沫汐早上没有吃饭,所以率先拿着筷子尝了一口,入口即化,鲜香可口,“恩恩恩,老板娘,这鱼的味道还是那么好,一点儿都没有退步啊,真的很不错!我强烈推荐这个哦!”

“是吗?我也来尝尝……哇塞,这个鱼头也不错,一点儿腥味都没有,还鲜香的很。老板娘没有偷工减料哦。”冉然也尝试了一下。

老板娘看她们吃的欢喜,心里最开心不过了。现在的有钱人是不会随便到路边的小餐厅吃饭的,夏沫汐三个人一看就是身价不菲的人。她们能喜欢这里,老板娘的心里说不出的开心。

“那就好,那就好,你们慢慢吃,还有什么想要的就只管点菜啊,我先去忙了。”老板娘客客气气的说着,然后到前台去招呼刚进门的客人去了。

“这个老板娘倒是老了不少啊,还好厨艺不老!姐妹们,还等什么?吃吧——!”冉然不再客气,完全不顾淑女形象的一阵风卷残云。

“微安小姐,你刚刚说你是为了一个人回来的?请问,这个人是谁,是你的梦中情人还是暗恋对象呢?你会为了他在国内呆多久?”

三个人正吃着,电视里的采访声音传出来。这个问题一出,记者们都爆发了一阵掌声,显然他们想问的问题一样。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霸情冷少我不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