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我要切了欧洛的那玩意儿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你丫的有没有良心,我们这样有爱人还不能见面,像个没人要的是谁害的?还不是你男人?”彭佳琪一个娇小可爱的美女被逼的吐了脏话,可见是真的愤怒了。

“我觉得太子,人,还……还可以啊!”马晓笛没见过这么彪悍的彭佳琪,结结巴巴的解释着。

“是还可以,整人还可以,丫的!佳琪说得对,要不是跟欧洛混了那么久,欧景熙那王八蛋怎么越来越腹黑?”童谣忍不住吐槽,毫无形象的谩骂欧洛,那样子活像是愤世嫉俗的愤青一枚。

彭佳琪、马晓笛惊呆了一样看了童谣一眼,齐齐的点赞,这句话总结的太特么的神了。一句话道出了欧洛的本质。

夏沫汐尴尬的不敢说话,摸摸鼻子,坐在拐角处不说话。丫的,洛哥哥真是引起了不少的愤怒啊,这算不算是民愤难平啊?

“呵呵,要不今天晚上这顿我包了,全都记在我的账上成不?”夏沫汐小声的说道。

“本来就该你请的,你想赖账?”四个人异口同声,十分整齐。

“……”夏沫汐蹲在一边,尽量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几个心里愤愤的女人在一起,那绝对是一场大戏。过了好一会儿,几个人看御姐冉然竟然默不作声,瞬间安静下来。

彭佳琪问,“冉然,你难道没什么要吐槽的吗?刚才不是吐槽的挺欢乐的吗?”

说知道安静了片刻之后,冉然十分冷艳的丢出一句话,“他母亲的,别让我逮着了,不然老娘非把他打个性.功能障碍!!”

彭佳琪:“……”

马晓笛:“……”

夏沫汐和童谣齐齐地:“……”

阴风阵阵,飘然钻进了这个封闭的包厢。几个人齐齐地给冉然束起大拇哥,“冉然,你强!!”

这得是什么样的心理素质才能说出这么有修为的话啊!冉然你果然有御姐气势,连欧洛都敢那啥啥的,厉害。

“沫沫你别在那笑,别以为老娘是在说话哄你们玩儿。谁让老娘不快活,老娘就让他一家不快活。我切了欧洛那玩意儿,看你们怎么夫妻情深,哼哼哼……”冉然喝下一杯血腥玛丽,冷气森森的说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霸情冷少我不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