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帮你回忆回忆

夏嫣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夏沫汐为了掩饰羞涩,排飞欧洛的手,“丫的,不害臊。”

明显带上了温润尾音的撒娇,瞬间柔和了所有的气氛,欧洛满心的欢喜,“肉麻就肉麻了,我对自己的老婆玩肉麻,那也是好的。”

“我管你呢!一句话——不准你随便去为难韩毅,我都跟人家保证了要回来找你说说的。这一次我提前给你打预防针了,你可不允许再先斩后奏了!”夏沫汐加重语气警告道。

“好好好,不先斩后奏了。也不去随便为难韩毅,一切都听你的。”欧洛崛起双手,手里拿着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的白色手帕,挥挥做出投降的样子。

不“随便”为难,那就“任意”为难好了。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咬文嚼字的事情,欧洛是干惯了的,不然怎么能把司硕闫旭卫飞玩.弄于鼓掌之间。

“这可是你说的,从今天开始,你要牢牢遵守约定啊。洛哥哥!”夏沫汐得到保证,心里放松下来,这一天的奔波让她有些头疼,现在这样倒是好多了。

约定!!又是约定?!

对了,约定!欧洛猛地想起什么,嘴角的笑容更加妖孽,摄人心魂,活像个优雅的吸血鬼贵族。惹人心生向往,可是说出的话,却一点儿也不优雅,简直是乌鸦!

“宝贝儿,说起约定呢。咱们曾经是不是签订了一个君子协定啊?不知道我亲爱的小公主还记不记得?需不需要我帮你回忆一下?”欧洛满脸的笑容,如果不是咬着牙说出这席话,相信会更好。

“君子协定?那是什么东东?有过吗?”夏沫汐一时之间脑子转不过来。

“对,君——子——协——定!想起来了吗?想不起来的话,本太子爷不介意帮小公主你回忆一下。”欧洛一脸的揶揄,一双狭长的凤眼里,流转着比女人还妖媚的波光。

“首先,不准私自开车。你今天是自己开车去的毅志广告公司找的韩毅对吧?”欧洛毫不客气的指责出来,“其次,不准单独见韩毅,尤其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你单独见了韩毅对吧?”

“额……那什么……我一时担心,就给忘、忘了。”夏沫汐的声音越来越小,几乎听不见了,她一边低下头,一边偷偷观察欧洛的脸色。

糟了,洛哥哥好像真的有些生气了,怎么办?是不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要不要好好道歉啊?不对,明明是洛哥哥的错,怎么要自己道歉呢?想想都亏的慌。

欧洛在一便也不说话,静静的看着夏沫汐的脸色变红、变黄、变黑、变绿,欧洛觉得很有意思。也不组织,他的小公主怎么这么可爱呢?越看越喜欢。

“考虑好了?想明白了吗?是不是想起来了?”在夏沫汐的脸色变成调色盘之后,欧洛‘大发慈悲’的开了尊口。

夏沫汐被欧洛的话一震,被拉出了遐想的世界,抬眼看见欧洛满脸的笑意,不怀好意的笑容。傻傻的回答到,“想起来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