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你老公除了不会生孩子,啥都会

夏嫣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造型完毕,欧洛示意夏沫汐睁眼,“老婆,看看喜不喜欢?”

夏沫汐慢慢睁开双瞳,惊异的叫出声,“哇塞,老公,这个人是我吗?我好喜欢啊,老公你太棒了,我爱死你了!”

夏沫汐本身底子好,根本不用打底,欧洛给她上了一层绿色隔离霜,然后画了个柳叶眉,淡紫色眼影与身上的旗袍相互呼应,苹果肌上扫一层蔷薇粉,透出健康的美感。咬唇妆立刻让夏沫汐活泼起来,扫走了古典旗袍的沉重感。

慵懒的盘发让夏沫汐有一种无比优雅的感觉,两侧低垂的发丝创造出随意的境界。此时的夏沫汐就像是隔了一层纱的美人,触手可及又遥不可及。古典优雅,又时尚潮流。难怪她能惊呼起来。

“喜欢吗?”欧洛正面抱着夏沫汐,在她的唇上浅啄一口,芳香的女儿香让欧洛差点儿化身为狼,好在他想起来自家媳妇儿身上有伤,随即压下即将喷发的妄想。

“喜欢,非常喜欢。洛哥哥,以前我就说过你的手艺很好,今天我要收回这句话,你不是手艺好,而是太好了,这简直比专业的造型师做出的还好看嘛。”

夏沫汐毫不掩饰的赞扬取悦了欧洛,欧洛俯身在夏沫汐唇上又亲了一口,“不愧是我媳妇儿,真会说话。来,手伸出来,洛哥哥给你一样东西。”

夏沫汐依言伸出右手,欧洛变魔法似的拿出一条珍珠水晶的手链,这个手链是由珍珠为主,水晶打造出四叶草的样子挂在上面,手链扣是由纯银锻造成“x”形和“o”形,刚好是夏沫汐的“夏”的首字母,和欧洛的“欧”的首字母组成。

欧洛别具一格的将“x”形做了弯去处理,刚刚好能扣进“o”形里,就像是两个人一样,紧紧的连接在一起,以后再也不分开。

“洛哥哥,这个是你从哪买的?”夏沫汐太高兴,反倒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此时的心情,所以捂着手链深情的看了一眼欧洛。

“不是买的,是我自己设计然后交给底下人去做的。还行吗?上得了台面吧?”欧洛得意的炫耀。这不是废话吗?这种上品都上不了台面,还有什么能上台面?

“我喜欢,洛哥哥,谢谢你。”夏沫汐不是个攀比富贵的人,能打动她的,一般都是人的真心。她看得出,这条手链花费了欧洛不少心血,不说其他的,单就手链扣这个细节,一般人都不会想到。

这么完美优秀的男人是她夏沫汐的,想想都要偷笑出声,好想大声向世界宣布,她,夏沫汐,现在很幸福很幸福,有个完美的老公欧洛,她的世界里亲情、爱情、友情,都没有缺席。

“你喜欢就好,你老公除了不会生孩子,什么都会。嫁给我你可真是偷着乐吧。”欧洛不动声色的搞笑。

往常夏沫汐都会顶嘴两句,今天反倒乖乖的听他说完,欧洛笑眯眯的亲亲自家老婆,“好了,别太感动,来试试我为你挑的鞋子。”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都成女神老公了,谁还要巨星系统》《书剑盛唐》《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关于我无意间把妹妹养成废人这事》《节目组失联,荒岛直播逆转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