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洛哥哥,你这是干什么?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对不起了福妈,借你的名号用一下,您老别见怪啊!

夏沫汐觉得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不如大大方方的让欧洛好好的砍一刀算了。

“这就走,坐好了。”

欧洛拿出钥匙,插进锁眼里,发动车子,一路上都没有说话,这可吓坏了夏沫汐。到家的时候,欧洛竟然开了车门,下车就走了,都没有理会她这个伤患,夏沫汐想想就觉得伤心,想着想着,忍不住掉金豆子了。背上的瘀伤好像也更难受了。

欧洛去而复返,打开车门看见夏沫汐偷偷的抹眼泪,这可吓坏了欧洛,他放下手中的拖鞋,赶忙抱着小公主。“亲爱的,怎么了呢?怎么哭了?是不是伤口疼了呢?”

“你……你不是,不是不理我了吗?”夏沫汐哼哼唧唧的哽咽着,“控诉”欧洛的狠心肠。

“怎么会呢?我怎么会不理你?宝贝儿你绝对误会我了,我对天发誓,你所指控的事情都是子虚乌有。”欧洛举起手,四指并拢,对天发誓。

“真的吗?那你为什么刚刚都不理我了呢?”夏沫汐显然有些不相信。

“你不是脚受伤了吗?不能穿鞋子,我就进去给你拿一双柔软一点的拖鞋,现在天气虽然不冷,可是也不能大意了。给你穿鞋子,然后我再抱你进去不好吗?”欧洛放软了语气,哄着夏沫汐。

“这样啊,对不起洛哥哥,我刚才误会你了……呃,对不起。”夏沫汐不好意思的胡乱摸摸眼泪,红着脸挠挠后脑勺,结果扯动后背的瘀伤。

“嘶——疼!”夏沫汐前一秒还在不好意思的羞涩,下一秒就娇颜变色,嘴巴里喊着疼。

欧洛也不敢大意了,这分明是受了很重的伤,于是上前抱着夏沫汐,给她穿上柔软的纯棉拖鞋,然后赶紧抱回房间。

在客厅遇到福妈,欧洛把她叫住,“福妈,你打电话给欧景熙,让他过来一趟,说小公主的背上有瘀伤,限他十分钟之内滚过来,不然就收拾东西准备滚到火星上,别回来了。”

欧洛的语气很不好,刚才在诊所里要是不顾着跟小公主讨论对错,小公主绝对不会忍者疼,他自己也不会忽略了小公主的伤。

该死的,欧洛忍不住啐一口,**!

“小公主怎么了?”福妈也担心了,小公主怎么会受伤的呢?

“没事,福妈你别太担心,给小哥哥打电话吧,我没事的。”夏沫汐不忍心让一个这么大年纪的老人家给她担心,实在是有些过意不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霸情冷少我不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