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宝贝儿,我们回家!

夏嫣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根本就没有思考,夏沫汐甚至没有问欧洛是从哪里变出来的纸,就毫不犹豫的签下自己的大名——“夏沫汐”。

“松手,我帮洛哥哥解扣子。”夏沫汐晃动被捏住的左手,迫不及待的想要往欧洛的胸膛上抹去。

“哦?!小公主,想要摸你的亲亲老公,咱们回去,关上门好好来,不急着一时。这在外面呢,不是自己家哦。”欧洛“好心”的提醒说道。

“啊?在外面?”这三个字让夏沫汐瞬间清醒,他们还在外面,看看自己都做了什么好事?竟然被美男计给吸引住了?

“洛哥哥,你刚才是不是给我签了什么东西啊?”可千万别是真的啊,丧权辱国的割地赔款条约啊,不能啊。夏沫汐心存侥幸的问。

“这个啊?君——子——协——定!”欧洛扬起那张纸,得意的勾唇。

“啊!——!老公,不带这样的!”夏沫汐悲惨的叫着,“你怎么能对我用美男计呢?”夏沫汐觉得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观都崩溃了,她竟然上当了!!

“乖,女人被自己老公的美男计迷惑了不是丢脸的事情!”欧洛很享受被自己的小妻子用迷恋的眼神看着,十分受用。男人嘛,还有什么能比被自己的女人崇拜着更能满足自尊心的呢?

“哼,太坏了,老公你太坏了,刚才我是被迷惑了,神智不清晰,那个君子协定不作数……不作数的。”夏沫汐赶紧坐直,不再受蛊惑。

“好了,亲爱的小公主,你帅气无敌的老公被你用一纸协定绑住了,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幸福的?你男人这么优秀,你不吃亏的。”欧洛亲亲夏沫汐的脸颊,轻声细语的诱哄着。

“来,洛哥哥给你的脚踝上药,耽搁了好一会儿了,今天不上药等回家了,可有你好受的,肯定会全部青紫的。老公会心疼的,乖啊!”

欧洛不动声色的把那张纸装回身后的口袋里,哄着小公主上药,他不会告诉夏沫汐,他早就想写这个协定了。很早之前,围绕在她什么的色狼就一堆一堆的,欧洛想尽办法想要隔离小公主,都苦于没有借口,今天,他终于逮着机会了。

小公主打电话给他的时候,欧洛就从抽屉里把这个协定装来了,终于签名了,成了!不枉费他堂堂的欧洛太子爷牺牲色相,使用美男计。

拿着欧景熙开的药膏,欧洛很细心的给夏沫汐的脚踝做着推拿,挤一点药膏,贴着皮肤慢慢推开。药膏并不难闻,有种淡淡的薄荷香气,蛊惑着两个人的心思。

夏沫汐也不耍小性子了,低头看着蹲在自己面前的男人,这个唯我独尊,a市呼风唤雨的男人此刻正蹲在自己面前,单膝跪地,捧着自己的脚踝,认真仔细的上药。一种淡淡的幸福感,从心口蔓延开来,慢慢的,满满的溢满胸口。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