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你的笑话很冷哎。

夏嫣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夏沫汐跟欧洛跳的舞正是俩人订婚时候在订婚典礼上跳的开场舞,说不上多华丽,却是真真正正的震撼人心,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对相恋已久的恋人,相知相守相恋的缩版。

在场的所有人或许一开始吸引他们的只是觉得夏沫汐俩人男俊女美,长相绝佳,但是这种想法从俩人一开舞,就彻底的打消了,俩人互补的绝美舞步让他们就深深的吃了一惊。

同时暗叹,这得是多相爱的人才能共同跳出来的舞呢?!

一曲终,全场哗然,掌声,呼叫声连绵不绝,甚至还有人像是看演唱会时候似的再喊‘安可’。

无视所有人的欢呼,跳完舞欧洛拉着夏沫汐就撤了。

距离篝火晚会不远处,夏沫汐一个人在沙滩上,等着欧洛去给她买果汁,脱掉鞋子,坐在松软的沙滩上,感受着海风拂面的清爽感觉,正惬意的时候,夏沫汐忽的隐隐约约就听到不远处传来一阵微弱的呻吟声。

夏沫汐本就是一个胆小的姑娘,乍一听到这样的声音明显的吓了一跳,脑海里想到的都是海边上发生的各种稀奇古怪,各种灵异的事件,越是往下想,脸色越是苍白了起来。

你妹的!不会吧?!好不容易借着结婚纪念日跟自家心爱的男人出来旅行一次,不会这么衰,才玩没两天就遇到灵异事件吧?

因为此时天色已经很黑了,所处的地方也没有灯,只能借着不远处一群人围着的篝火,加上海面上折射回来的光和夜空中晶亮璀璨的繁星将周围的一切看个大概。

夏沫汐不安的左右看看,发现距离她不远的沙滩上蜷缩着一个男子。

犹豫片刻,夏沫汐起身穿上鞋,战战兢兢的走过去,在距离男子两三米的地方停住脚步,咬着手指,蹙眉观察,发现男子衣衫破败,从他蜷缩发着抖的身子看来应该是受伤了,看起来十分的狼狈,看样子是被人刚刚打劫过。

“你……你是受伤了么?有没有怎样啊?”夏沫汐轻声问。

男子从自身的疼痛中缓过神,僵硬的抬头看看站立在他不远处的女孩,迷离的星光下,女孩清浅的容貌依稀浮现,像是一个坠落在凡间的精灵,让他瞬间就移不开了双眼,就连呼吸都变的紧蹙起来。

等了许久,依旧等不到男子的回音,夏沫汐忍不住的又问,“喂,你还好吧?!哪里受伤了?我要怎么才能帮到你?”

“还好。”男人恍然回神,语气略带尴尬的开口,不卑不亢,丝毫没有因为身上的伤让声音听起来有任何的变化。

这声音,这不卑不亢的语气,都好熟悉!

究竟在哪里听到过呢?!

夏沫汐思来想去,脑海里忽然就蹦出来了餐厅里那个被女人调戏的服务生,讶然走近,借着微弱的光,仔细又努力的端看男子的容貌,好一会儿才惊愕道,“你,你是今天晚上在餐厅里被女人调戏的那个服务生?!”

地上的男人嘴角一抽,略显尴尬的抬手摸摸鼻子,无语了,他显然没料想到眼前的女人目睹了他在餐厅被女人调戏的一幕,心底憋屈的暗叹,这女人说话好直接,就算是看到了也不用这么不给人留面子吧?婉转一点说会死么?

夏沫汐哪里会想到这事儿需要给人留面子呢,她一颗小脑袋里面想的全都是这男人之前还好好的,怎么才过去没多久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呢?

“我说亲,你这该不会是被人强x时候不同意,所以被人打的吧?”夏沫汐蹲在服务生的一旁,一手托着下巴,大眼睛眨啊眨,将脑袋里想到的劲爆画面轻缓又平淡的说了出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