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那是炸弹?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尽管身上的伤让夏沫汐疼的难以抑制,可是,她依旧死死的咬着牙齿,动弹不得的脑袋高高的扬起着,嘴上挂着一抹嘲讽的笑意。

“有种你就杀了我!何必这么折磨我呢?有意思么?”

夏沫汐的话里字字句句都透露着一种鄙夷和讽刺。

明明知道动不了她,还要冒这个险来折磨她,到了最后,吃亏的还不是她季嫣然?

真是一个比傻子还要傻的人。

看着夏沫汐嘴角边上的笑意,**裸的讽刺着她,她彻底的愤怒了。

“杀了你?不!我不会让你死的那么痛快!不好好的折磨你,我怎么对得起破产的季氏?怎么对得起我死去的姑姑,怎么对得起我自己?嗯?”

“哈哈哈!你不是有骨气么?那你就让我看看,你究竟有多少骨气?!”

话音没落,季嫣然忽的就抓着夏沫汐的头发,用力的朝着墙壁上就撞了上去,咚咚咚的声响一下一下的刺激着她的耳膜,越听,她就变得越是兴奋。

夏沫汐只觉得季嫣然神色一变,然后,她的头就一阵撕扯的疼痛袭来,随即,就是脑袋撞到墙上之后的眩晕感。

季嫣然就像是一个疯子一般,没撞两下,夏沫汐就再也受不了了,脑子里面全是嗡嗡的声音,甚至,她都能感觉到一股温热的液体自她的头上慢慢淌下,一滴一滴的渲染了她的发,她的衣服,甚至是她的身子。

意识一点一点的开始涣散。

疼!

夏沫汐只觉得全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是不疼的。

那种疼,锥心刺骨,抽去了她身上所有的力气,甚至到了最后,脑袋都垂了下来,只能靠着季嫣然那双已经失去理智的手抓着一下一下用力的往墙上撞去。

“不要就这么死掉了!我可是不会让你这么快就死的!我还没玩够呢!”

季嫣然停下手,用力的捏着夏沫汐的下巴,将她的头抬起来。

此刻,夏沫汐的样子根本就不能用狼狈来形容。

头上全是丝丝直冒的鲜血,将那头海藻般的秀发全都渲染成了血红色,额前的发凌乱不堪,脸上原本白皙嫩滑如同婴儿般的肌肤此刻却是红肿不堪,高高的肿起着,嘴角还挂着丝丝的血迹,一条胳膊上被香烟烫出来了一个黑窟窿,一小片皮肤被烧灼,有着血肉露在外面,甚至连她的衣服上星星点点的都被头上滴落的血迹染成了红色。

季嫣然嘴角挑着冷笑,一手捏着夏沫汐的下巴,一手用力的在她的脸上拍打着。

“这样就晕过去了?你不是有骨气么?哼哼!也不过如此!”

“其实,我还真的想亲眼看看太子的女人被一群男人压在身下蹂躏是一个怎样的场景呢!可惜,这个愿望是达不到了,如果不是欧洛那个该死的男人盯得紧,我一定送你几个男人玩玩,让你尝尝被男人强奸滋味究竟是什么样的!”

季嫣然咬牙切齿的说着,心里怨恨无比。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楔入神话人生》《让你拍毕业片,你拿金熊奖?》《王妃日日盼着去父留子》《娇娆》《穿成冷宫废后去养娃

《霸情冷少我不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