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女人还真是祸水…

夏嫣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欧洛上楼先是去了浴室好好地洗了一个热水澡,才上床搂着夏沫汐睡开了觉。

欧洛睡着睡着总觉得怀里的人儿温度急剧上升,越来越热,欧洛开始以为是自己做梦,到了后来,才发现事情不对,他用手触及夏沫汐的额头,发现烫的厉害,这才骤然得知原来是他的小女人发烧了。

欧洛原本降下去的火气又一下子窜了上来,这个该死的死丫头,有本事敢跟他折腾,居然没本事照顾自己,不止把身子折腾的到处都是伤,还发起高烧来了。

急忙抓起手机拨打了驻守法国的私家家庭医生。

挂上电话,欧洛一双幽深的眸子直直的瞪着躺在床上一直昏睡不醒的女人,双手叉腰,一副想要发火却找不到地方发的憋屈状态。

真是让他又急又气。

真想此时此刻将她压到腿上好好地赏她一顿巴掌尝尝,让她知道知道把自己折腾成现在这幅样子所付出的代价。

可是,看着躺在床上,因为发着高烧双颊绯红,还时不时的嘴里发出一声难受的呻吟,欧洛觉得心底抽疼得厉害。

欧洛焦叹一声,想打打不得,想骂又舍不得,无奈转身进入浴室,片刻之后手里拿了一个沾了凉水的湿毛巾,轻轻地放到了夏沫汐的额头。

“………水………喝水………洛哥哥………水………”

夏沫汐迷迷糊糊的睡着,凉毛巾让她瞬间觉得舒服了不少,却是越发的觉得口干舌燥了起来。

“夏沫汐,我现在很生气,我警告你,你最好祈祷你能给我快点好起来,否则,我可不敢保证你好了之后还能不能下床………”

欧洛胸口迅速起伏,给夏沫汐到了一杯白开水,喂到了她的嘴边,期间还不忘出声威胁。

夏沫汐自小身子就被欧洛打理的很好,几乎很少得病,就连小小的感冒发烧都很少得。

就是苏雅离开之后的一段日子,夏沫汐几乎都没怎么吃过东西,所以偶尔的时候胃会有一些不适,长这么大,夏沫汐得病最严重的就是中学时因为着凉来小公主疼的厉害进医院的那次。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剑来》《重生校园学霸:薄少,强势宠》【抖音书屋】《提灯映桃花》《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