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424废墟般的孤岛(6000字)

夏阳木槿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那个下午,天晴。

万里无云,海面无波……

从未见过有那样一片大海,明明是无边无际,却好像是被群山挡住了风浪,没有潮起潮落,只有诡异的幽蓝碧绿之色,仿若一片死海。

海的中央,孤岛生烟,呛鼻呛肺,足迹所到之处,入眼的全是爆破过后坑洼不断的沙土,连根炸起的树干苗草,噼里啪啦的草木燃烧,焦糊的刺鼻味,屋瓦石砾,四分五裂,飞进沿岛环路,掉落进海,染浊了沿边的海水a"/books/44/44209/"target="_blank"/books/44/44209//a

重生之尽善尽美。”

徐暮川抬脚,强烈的直觉让他认为,宁呈森所在的那个医院就在前方,甚至于,在着海风呼啸的傍晚,他还能听到里头传来的不凡动静,此起彼伏的砰砰声响……

不止他,徐暮云和瞿安也都感觉到了,遂没有二话的跟着他的脚步走。

然,就在瞿安转动脚跟的时候,一双黑成炭般的纤瘦十指攀上了他的裤管,甚至,细微的蠕动着往上。

瞿安微滞……

不是他多心,光线本就渐渐暗下,加上这双灰溜溜的枯槁十指,这让他没法不跟一路过来所看到踩到的那些焦肉联想到一块去。

可是,那些焦肉是僵硬的,不该像他裤管上的那般,会动,会挠人……

短暂的微惊过后,他定了定神,顺着那双手往下看,看到乌黑散乱的头发,看到同样灰成土,灰到忍不住五官容貌的脸,只凭着脸部轮廓,大约可辩,这是一个女子。

瞿安忽喊:“老大,你回来!”

已走出十米外的徐暮川回头,见到异状,回奔……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五九文学】《我,天龙人!》【混混中文网】《领主求生:从残破小院开始攻略》《龙族:我路明非不是没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