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65我想知道是谁在打我老公的主意还不行么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米初妍在掬水,清澈的湖水被她浇灌在紫色的花瓣上,沾着晶莹,娇艳中又不失清雅,独属于荷花的特殊香气,不间断的轻拂着鼻尖。

宁呈森难得连串的话,让米初妍觉得,信息量似乎有些大,顿下了手中的动作,慢慢消化,而后,盘腿坐到湖边的草坪上,感觉刺刺的,却也舒服撄。

期间沉默,之后才拧眉,脆声问:“哪知我什么?继续说啊……”

“哪知被小心眼的你,先算计上了。”

米初妍笑着:“那也得你配合我才能算计不是么?再说了,把我公布出去怎么了?亏了你不成?”

“我敲你榆木疙瘩,刚刚不是说了,本来是打算讲座散后,过去带你一起离开的。”宁呈森用指尖戳了戳她的脑门,劲不大,她却是配合着歪了头,咯咯笑,而后,拉着他的手,将他拽到自己身边,与她同坐在草坪中a"/books/14/14415/"target="_blank"/books/14/14415//a

愚妃娘娘,独宠后宫。

拧了拧眉,捏她柔美的下颌:“再喊声老公来听听……”

米初妍再次眯眼,想不到这老男人还有几分定力!无法,心底充了充气,越挫越勇!双手再次勾上他的脖项,敛眸柔媚的唤着:“老公……”

她是彻底不要脸的豁出去了!既然发现有情敌的行踪,必须用尽一切方式得知对方到底为何方妖孽!以免将来万一在什么场合碰到了,能保证她见妖杀妖!

她自认没有宁呈森那么深的心机,只一个过去式的廖宗,他就可以绕那么大的圈子给人不停的挖坑,她没有那么系统严密的逻辑思维,但不代表她的占有欲就不强!她就喜欢直来直去的跟情敌玩对对碰!反正,碰翻车了,后头还有宁呈森撑着!

连着两声的老公,酥的宁呈森整个人都在发怔,米初妍以为功力不够,连着声:“老公……你快说嘛……”

她的红唇,嘟嘟的,润润的,张张合合间,甚是诱人,小挺的鼻梁,随着她的挪动,愈发靠近他的鼻端,如此接近,他的视野中,全是她精巧的脸,还有,如妖精般诱人的气息,尤其是脸上的肌肤,本就白皙莹润,此刻在湖边亮白的月光下,更是透亮无暇。

宁呈森忍着最后半分定力,将她拉开,隔着半寸距离,他开始谈条件:“作为交换条件,你也必须回答我一个问题。”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丐帮小说】《侯门毒后:重生后我报复了全家》《我不可能是移动天灾》《红楼琏二爷》《以攻补过

《一世情妍,教授大人坑萌妻》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