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364小宁,我们有没有谈过恋爱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我哪有装睡?”米初妍无辜,眼角四处瞄,嘀咕:“我是真的困,你不知道我昨夜整宿都在手术室吗?”

“嗯。”他如此应声,浅浅淡淡的,之后,直起身子,踏至面前挡住她四处乱瞄的视线:“前半段是真的在睡!后面呢?你整个头颅掉到桌面上,还能继续往下睡?”

米初妍:“呵呵呵……”

“在我的课堂上睡大觉,存心不给我脸?撄”

米初妍:“……起初我不是因为困嘛……”

“你是困,但你也在算计我,别以为你那点小心思我不知道!”宁呈森挑了挑眉,掐她脸:“装睡也就算了,你还不把口水擦干净,脸都给你丢没了!”

米初妍自己也嫌弃,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来着,平日里睡觉也从不这样,想来想去,或许就是姿势不妥的缘故。

倒是想擦来着,可她发现的时候旁边人也都看见了,而且她穿短袖,手臂光溜溜的,要她自己直接用手擦,她都觉得恶心…偿…

也确实如他所说,后半段其实她并没有睡,装着趴在那桌台上,实则还是倾耳听着他的讲座,只不过,因为是半途才开始插*听,有些听不太明白。

心里便酝酿着,该如何才能让他把她的身份公布出来a"/books/5/5836/"target="_blank"/books/5/5836//a

老公试用期!

吃饭就更不用说了,直接家里开伙!都没有经历过约会前的那种紧张到心脏狂跳不安的感觉!

看电影,压马路,让他一个三十三岁的成熟男人去执行,米初妍觉得,他还不如多研究点项目细节,再或是多开两个刀!

可是,她也会不服气啊!虽然她曾经追过男生,但并没有成功,这算得上是她的初恋,她的初恋初吻初……

反正什么都给到这个男人身上了,可是,却没有尝过真正的恋爱滋味!

米初妍感觉,日子安稳下来了,整个人反而变得更是矫情更是折腾。之前东躲西藏,提心吊胆,天天只盼着他平安就好,如果遇上两个人能一起呆较长的时间,已经是心满意足,哪里还会生出如此多的小心思。

有些泄气,罢了罢了,谁让她栽到这个不懂风情的老男人手里……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笔趣迷】《剑道第一仙》《六宫凤华》《重回年代:从国营饭店开始》《全民创世:我打造怪谈世界

《一世情妍,教授大人坑萌妻》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