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264男人的脆弱比女人更甚

《一世情妍,教授大人坑萌妻》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唐心梅喊吃饭的时候,那对未来翁婿还在客厅沙发上讨论一宗陈年旧案,米初妍端着菜盘出来,听到点尾音,像是他们在说着十年前一桩处理有漏洞的走私案。

米安博在说,宁呈森在听,唐心梅喊了好几遍,他们才收住了话匣。

踱步过来的时候,米安博跟唐心梅搭话,而宁呈森,自然而然的走向她:“都是你做的菜?有什么好吃的?撄”

等了一天,没等到道歉,没等到检讨,只有一而再的没话找话。米初妍即便心里已经原谅了这个男人,面上,却还是有些撇不过去,对他的问话,哼了哼气,挤开他的身子,径自转去了餐厅。

讨了个没趣,宁呈森挑了挑眉,暗自受下,转去厨房洗手,又赶上回来装饭的米初妍,有些不要脸的纠缠:“晚上跟我一起走。”

“不可能!”

“为什么?”

“我要写论文,要找资料!”

“论文?怎么没听向敬年说?偿”

“学校的!”

“哦。那更好了,回南都奥园写,正好你有什么不懂我还可以帮你,事倍功半。”

“我偏不!憋死你!”

宁呈森忽声沉笑:“憋死我什么?你以为我要你回去是要干什么?”

明显的挑逗戏谑让米初妍莫名脸红,她就不相信,喊她回南都奥园他会没有男人的心思在里面,今天上午还说着,不抱着睡不着云云……

她原本是想惩罚他,知道他想做什么,她就不让她得逞,憋死他!可是这会儿被他如此正人君子的话语调侃着,感觉好像还是她污了将他想歪了似的。

于是,端着更加愤懑的小脸冲出了厨房,再回到餐厅的时候,米安博已经坐下,瞧见鼓着气的米初妍,忙往后望了望,笑声:“呈森你这是做什么惹我们妍妍生气了?早就见你们不对劲了。”

两个长辈同时将目光投到他身上,宁呈森瞧了瞧米初妍,略显无辜的拧眉:“前阵子瞒着妍妍给她在科室换了个新导师,可能是新教授给她的训练强度太大了,跟我置气呢。”

米初妍当时刚坐下,听到他的话,还有爸妈看着她满眼不赞同的意思,气的要掀桌:“宁呈森,你别胡说八道!”

她气的面色涨红,他却气定神闲,坐到她身侧,给她盛汤:“好,我胡说八道,你别气,最近工作强度大,觉也睡不好,来,先喝汤压压气。”

“我有气吗?我有因为工作闹脾气吗?”

米初妍觉得,也许真的是睡眠不好的缘故,有些控制不住想要冒火,偏生,侧头对上宁呈森的时候,他那张俊逸的脸庞却完成呈现出人畜无害的纵容:“嗯你没气,是我的错,我不该一走就是那么久,也不该请向教授来折磨你,今天更不该去医院了解你的考核情况,让那些同事撞见,笑话你。”

不知为何,米初妍觉得,原本理在于她的事,被宁呈森当着父母的面状似不经意的说出来,好像全成了她的无理取闹。

张着唇,想驳他,发觉压着口气,说不出话来,父母面前,她还不能说昨天夜总会的事!米初妍闷的只能低头扒饭,自己做的菜,满桌子都懒得去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夏阳木槿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