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明树果---金光里的神明

《碧澜沧海传》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噗…”又是一口鲜血喷出。她急急地回转术法封加结界可却困难到心口俱颤知道自己现在是无法在修护这巨大的结界了。可说什么都是为时已晚,筱筱自己也没想到那玉佩竟然真的将结界的缺口越裂越大,直到她真的奔了出去。筱筱回头看诸犍,诸犍瞧着已经出去的筱筱松了口气终于松开那缺口,他喊道“快走!先去救他们!”

女子赶紧放弃了修补结界,而是直接用结界去困筱筱周身,可几次三番却再也圈不住了。筱筱的周身渐渐亮起黄色的光,那光日渐深重也替她挡住落结界的法术,只是现下她根本注意不到自己身上的这些变化。筱筱默念法决,靠着玉佩的感应在寻去阿骁在的地方…而此刻拿着结界抵挡着碧蓝的傅谶和焦鸿却是双双口吐鲜血倒在了地上。碧蓝到底是神祇啊。她一水鞭击中结界的中间点,啪的一声清脆,接着就是噼里啪啦碎做渣渣的声音。结界破了,焦鸿和傅谶也是重重的内伤在地。碧蓝冷哼了一声又是一水鞭而来,这一次冲着的可是与她相视的亲姐姐碧海。躲开是不可能的了。阿骁心想没了法力的碧海现下可不就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出于本能阿骁扑在碧海的身前硬生生用背脊替碧海抗下了那神祇的神力之鞭。一口鲜血喷在地上大半也喷在了碧海的脸上大半,“阿骁!”

碧海扶住要倒在自己眼前的阿骁,却因阿骁比自己重撑不住他与他一起跪在了地上。“阿骁。”

碧海的焦急和气愤都含在这声阿骁里唤着他。阿骁茫然抬头看见碧海脸上自己的血,讪讪一笑,拿袖子去抹掉血迹。“啊~~!!!”

傅谶怒吼的站起,施法攻击碧蓝,一次又一次压着自己翻滚在胸膛想要吐血的冲动又再次凝出一个结界。他伸出左手顶着结界,左手手腕忽然一个环圈泛着淡绿色的亮圈让傅谶终于觉得得意缓解了几分。可这缓解了片刻却又被碧蓝一鞭子击打在结界上的法力而震得心肝肺具颤。焦鸿赶紧将法术注入傅谶脊背与他一同支撑,可这番苦苦支撑却都是无可奈何,无计可施。“不自量力~”碧蓝一声淡漠而言,双手合十一拍而展,用此下结界之术反嗔那结界,下一瞬傅谶和焦鸿就被这法术之力震出丈余之外,又是鲜血宣之于口,可这鲜血却不只他们二人而吐了。国师府祭坛之内,噬儿和她抓着胳膊的时儿皆是一口鲜血吐在眼前。此刻这样的他们让辛岙和申狄鶲都被惊吓到了。“噬儿!时儿。”

他们赶紧上前询问,“噬儿,他们怎么了?”

噬儿摇摇头,“断了。”

“断了?”

申狄鶲疑惑的看着他们姐弟又看向辛岙,“噬儿说的什么断了?”

“联系。”

辛岙回着申狄鶲看看一旁的时儿又道,“噬儿先松了时儿的手臂吧。时儿现下也已经睁开眼睛了。你们先调息一下,狄鶲你快来卜一卦,这个时候也只能靠一靠你了。”

“我的卜卦也帮不了那处的他们。”

“但国师的卜卦也许可以寻一线生机。我和弟弟调息好我会赶紧再找师兄和焦鸿的。”

“鸿儿…”申狄鶲轻声换了焦鸿一句开口向噬儿和时儿道,“你们快些调息,我先来摆个卦阵助一助。”

国师走道聋哑小仆身边,小仆拿刀割破了自己的手掌然后贴在了地上。时儿看着地上似有裂纹,裂纹一直蔓延到国师的脚下随即升腾。时儿这才看清那根本不是什么裂纹,那些东西是国师占卜的法器。法器渐渐凝结,这凝结而成的并不是时儿可以看懂的卜卦,可申狄鶲的眉目却蹙的越来越深,时儿心想,这一卦怕并不是多么的好了……而与噬儿时儿断去联系的焦鸿和傅谶却仍在苦苦挣扎着想撑起来受了重伤的身子。他们想阻拦碧蓝,可这个想法在这个时候到底就是映衬了碧蓝那句不自量力了。碧蓝的眼睛瞥了眼他们又看回碧海,这赤裸裸盯着碧海的碧蓝嘴角微微一笑,随手一挥,碧海深深叹了口气无力的闭上了眼睛。碧蓝的一击迎面而来根本无从去躲,碧海的放弃在阿骁的眼里是决计不能忍的。“碧海!”

他大呼着用尽全身的力气将扶着自己半跪的碧海全全包住。下一瞬那法力再次击打到阿骁的背脊之上,咔嚓之声作响也不知道是不是击断了阿骁的肋骨。一口鲜血温热出口,半口在碧海身后之地,半口含在口中不敢倒出淋在碧海脊背。碧海睁开双眼,她的脸色变作了阿骁那半口鲜血的颜色。愤怒和惊惧溢出胸膛,“阿骁!”

她大声惊呼,心肝肺俱颤。“我要!杀了你!”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桂檀减字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