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孩子抓周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我敢肯定没有听错。只不过小家伙叫了一下就不叫了,不过这几天应该会慢慢学会叫的。”莫长风点头说。

“双双,你会叫爸爸了呀?真了不起,再叫一声爸爸,或者叫妈妈也行。”周婉容立即逗着小双双说。

“呀呀。”然而,小双双咯咯一笑,又说起了婴语。

“爸爸。”但意外就在此时发生了,旁边的帅帅突然清晰响亮地叫了一声爸爸,莫长风与周婉容都听到了。

两人对视一眼,目光都转到了帅帅的脸上,他一脸淡定地笑着,似乎有些得意,莫长风一把将他抱了起来,啪地在他小脸上亲了一下。

“哈哈,我家帅帅也会叫爸爸了。”

莫长风当然高兴,儿子女儿都会叫爸爸,证明他这一年来的付出没有白费,而旁边的周婉容也很高兴,毕竟孩子刚一岁就会说话了。

“宝贝,再叫爸爸,还有妈妈。”她蹲下来,一手抱着一个娃逗着他们。

“呀呀。”但是帅帅却不肯叫了,双双也径直说她的婴语,让周婉容有些无奈。

“老婆,不着急,只要孩子们开口叫了,那证明他们马上就要学会说话了。孩子们还要半个月才一岁,估计那时候他们肯定会叫爸爸妈妈了。”莫长风安慰她说。

果然,莫长风预料没错,接下来几天,两个娃时不时冒出来一声爸爸,大家都听到了,虽然暂时不会喊其他人,但也代表着他们要说话了。

“麻麻。”两个孩子一岁生日的前一天晚上,帅帅突然抱着周婉容叫了一声妈妈,虽然声调有些不准,但确实叫了妈妈。

“老公,帅帅叫妈妈了。”莫长风当时在厨房,听到周婉容惊喜地喊声立即过来,看到她一脸激动不已。

“帅帅,你叫妈妈了呀?真是好孩子,乖宝宝。双双,哥哥都会叫妈妈了,你什么时候叫呢?”莫长风又拉着宝贝女儿的手问。

“麻麻,爸爸。爸爸,爸爸。”谁知道,莫长风只是逗逗双双,她却自然地开口叫了一声,不过随后还是一直叫着爸爸。

“哈,老婆,双双刚才也叫妈妈了,你听到了吗?”莫长风高兴地问。

“听到了,两个宝贝都乖,都会叫妈妈了。”周婉容激动地抹了抹眼泪说,一年的辛苦带娃,终于到了他们叫人的时候。

“明天生日宴的时候,让两个娃叫给大家听听。”莫长风笑着说。

“宝贝们,学会叫爸爸妈妈后,就要学叫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知道吗?”周婉容搂着两个宝贝娃高兴地说。

按照农村的风俗习惯,孩子满周岁也是要办酒席的,不过如果在老家办,恐怕全村的村民都会来送礼,实在太麻烦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符镇穹苍》《无敌透视》《团宠真千金竟是玄门大佬》《七十年代海岛小油嫂》《诡异入侵

《村里有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