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长银高考

《村里有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哪里,你看帅帅跟双双多聪明,都知道挑选自己喜欢的玩具呢。”李汀笑着说。

“每次你来都送孩子们礼物,让你破费了。刚才他们两都在对你说谢谢呢。”莫长风对李汀说。

“真的吗?你能听得懂他们的话?”李汀表示怀疑。

“当然,他们说的婴儿语。”莫长风一本正经地说,周婉容在旁边笑了。

事实上,莫长风还真的能够听懂孩子们的话,因为他们的说话的时候,情绪也在波动,也在表达他们的意思。

“我跟你们说,婴儿还真的能交流,上次我在小区里面看到,两个几个月大的婴儿,在那里哦来哦去的对话了半天。虽然大人们不知道他们在说些什么,但我却相信他们真的能交流。”李汀笑道。

这时,帅帅跟双双各自拿到了喜欢的玩具,滑着学步车呼呼地跑到屋檐下,王菊花在那里择菜,他们跑过去哦哦地对着奶奶说着话。

“你们看,他们跑去向奶奶炫耀自己的玩具了。”莫长风指着两个娃说。

“好,你们有玩具,奶奶没有,你们慢慢玩吧。”王菊花笑着对两个娃说,而帅帅做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动作,他把自己的一个汽车模型递到了奶奶手里,似乎是要分给奶奶。

“哇,你们看,帅帅好聪明,他能够听懂奶奶的话呢?”李汀掩口惊呼说。

这时,双双一把拉开了哥哥的手,把自己的公仔丢给了奶奶,然后学步车哗地一声,她瞬间又跑到了李汀身边,又去拿其他的玩具。

“双双,你是要拿玩具送给奶奶吗?”李汀蹲下来问她。

“呀呀。”双双挥舞着小手,又拿了一个轮船模型过去,呼地一声跑到哥哥身边去了。

“这两个小家伙,帅帅还安静一些,双双成天呼啦啦地像安装了风火轮,跑来跑去一刻也不得安宁。”周婉容笑着说。

“李姐姐,你来啦。”这时,莫长凤在房间里面听到动静,也出来打招呼,她自然也是认识李汀的。

“长凤,在学习呢。这是给你的。”李汀笑着从包里拿了一样礼物给她。

“李姐姐,我这么大了,不要礼物啦。你给了帅帅和双双就行了。”莫长凤摆着手说。

“那我下次记着,这次就收下吧,已经卖了不能退了。”李汀很会说话。

“那你就收下吧。”莫长风看了看,也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大概价值百把块钱的东西,便向妹妹点点头说。

“谢谢李姐姐。”莫长凤这才收下,上去拉着李汀说。

李汀每次到村里来,基本上都是在莫家吃住,所以跟莫家人都比较熟悉,她还给莫世福买了烟,给王菊花也买了礼物。

“闺女,以后可不兴买这些了,随时过来就行。”王菊花高兴地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吞噬狂帝》《库洛牌的魔法使》《女侠且慢》《水浒大官人》《千山青黛

吴大先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