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六 披星戴月,日夜兼程

《黑暗侵袭,我的职业是光》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你已完成羁绊任务:浴火者非凤凰,能否重生?】

【任务奖励:羁绊值+??】

【羁绊度已突破一阶段限界,一些信息发生了变化……】

【姓名:夏桐君】

【阵营:文明伴行者】

【文明伴行者:与文明同行之人,即便是失去他我、自我,也依旧能够得到救赎,和足以将自身锚定……】

【契定目标:何尘】

【你与契定目标的未知联系由微弱转为较弱,但其效果依旧未知,请自行探索……】

……

夜空下,野外的一片空地上。

"一发装填!放!"

"轰!"

数门加榴炮同时发射,轰鸣声在士兵耳边回荡着,巨大的气浪掀起了阵阵尘土,让不远处的篝火的也在剧烈晃动着。

不过操纵火炮的战士们显然已经很熟悉这种事情,脸上显得波澜不惊。

作为远征救援队伍中稀有的数门重型火炮,操纵这些宝贝铁疙瘩的自然也是最优秀的炮手们。

一个略显年轻的军官拿着望远镜正看着目标地点,只是在纯粹的黑暗中根本无法观察到情况。

炮弹划过夜空,成功抵达预定位置,在目的地爆炸开来,一时间,火光与轰鸣,尘土的飞扬,让那片区域成为了黑夜中最显眼的地方。

通过爆炸的火光,军官成功看到了大概的情况,他点点头,虽然带有一定赌的成分,但终究还是没有打歪。

被轰击的地方其实是一块空地,一块经过考虑和计算后精心挑选的位置,可以尽可能将眼前这个小城市的丧尸吸引过去,并且通过火炮消灭一部分,从而为大部队的通行减轻负担。

他们不能直接轰击城市,因为那里面很可能会有幸存者,而这部分幸存者会有专门的队伍进行处理。

爆炸的火光消散,远处再次陷入黑暗,却也似乎能够隐隐听见那躁动起来的无数丧尸的嘶吼声。

随后,

"二发装填!"

……

整个救援队伍其实是一个很庞大的队伍,行进的队伍从头完全望不到尾,但是在路途中不断有队伍分离出来前往不同的地方。

毕竟他们需要救援的范围,是全部……

而且他们目前的数量完全不够用,路途中也会有不小的牺牲,但好在随着分散在各地的武装力量不断加入,他们的压力也稍微得以缓解。

在一处临时军营中,每个军绿色帐篷内部或者外边都点着篝火,以保证相对光明,大部分军人在争分夺秒的消息,哨兵与巡逻队伍肩负着警戒与快速反击的任务。

其中的一个军用帐篷内,夏建辉正看着桌上的地图似有所思,好像在等待着什么。

不一会儿,一个穿着迷彩服的军人匆忙走了进来,夏建辉立刻迎了上去:"老谢,怎么样?"

被称做老谢的军人将手上的一张纸递给夏建辉,说道:"团部命令我们在明天中午之前必须到达清河镇。"

夏建辉稍微皱了皱眉,看完手上的手书后,他又看了一下表,然后喊了一声:"小陈!"

"到!"

一个皮肤晒得黝黑的精壮战士立刻走进帐篷内。

"你去通知各排,必须在三点半之前全体集合完毕,整备物资后,四点钟准时开拔!"

"是!"

战士领命前去传递命令。

而夏建辉却叹了一口气,"摩托化步兵,现在就只剩下步兵了。"

老谢也同样感慨:"是啊,我们的【驾驶员】太少了,只能优先供给那些重型武器,而且都还不够,还有好多东西都只能靠人力拉动。我们还不算最惨的……"

想到隔壁坦克营、装甲营的惨状,他们这已经算是条件比较好的了……

"前辈们都能靠一双肉腿做到那样的奇迹,我们这些后辈也不能落后。"

夏建辉掷地有声,一脸的坚定。

老谢赞同的点点头,前辈们可没有受到过强化,完全是靠着顽强的毅力办到那样堪称奇迹的事情。

"唉,先不说这些了……话说你还在担心小童她们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专宠》《人参养灵芝》《网游:我开局疯狂氪金》《九章吉》《盗版boss重归无限怪谈后

烬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