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了!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上架了,谢谢各位小伙伴免费期一直以来的支持,本书今天上架,也到了过年杀猪的时候了。

每次上架,都感觉很忐忑,像是第一本《一击魔法师》上架的时候。

那个一个遥远的……夏天?

哎呀,已经忘记是什么季节,但回忆起来,所有的时间就是那个回不去的夏天。

别问,问就是夏天。

夏天可是毕业季,多少痴男怨女分手分的肝肠寸断。

我就没有这种烦恼,那个时候,我是一个纯洁的单身狗。

现在没有毕业季了,依然是个单身狗。

这就是传说中的不忘初心。

同样不忘初心的,还有成绩,虽然已经记不得一击魔法师是什么时候上的架,就连输入法都没不能直接打出书名。

但我还是记得,当时一千收藏上架,收订比高达10:1,后面慢慢写,刚看了一眼,最终均订定格在了2400多一些,现在已经不会再涨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全世界只有我正常》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