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昨天没更新的原因吧

哭泣的脚底板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不得不说,我是真蠢。

昨天想着好好闭关码字,然后就找一个者朋友,要了张不健康的图,然后我把那图直接发到我们那个者群里,很嚣张的跟他们说,举报我,不然我举报这个群,把群点了。

对于我这种嚣张的行径,这群憨批没有丝毫手软,直接就把我给举报的封号了。

封了之后,我想着我能好好码字了,结果等晚上写完了之后,我特喵的突然发现,我的家号是跟qq绑定的,qq被封了,家号也上不去。

我当时就崩溃了啊……

因为昨天码完字的时间比较早,我就赶紧想着解封,原本就只是一张图的事,认证之后就能解封了。

结果现在这个时间点刚好比较敏感,本来刷一下脸就能秒解的账号,居然要人工审核才能解封。

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我又崩溃了……

提交了人工审核之后,上面显示的时间是要一个工日才能完成审核,但偏偏昨天是周五,今天是周六,一个工日,也就意味着下个礼拜一才能审核……

我在想明白这件事之后,我已经不崩溃了,那个时候我只在想一件事,那就是我为什么会这么蠢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