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1公子(二更)

《重生后,我成了渣男他皇婶》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他们是在山中徒步穿行,是以即便竭尽全力地赶路,回到襄平府也没韩攸宁想象得那般快速。

在第三日时,他们看到了曙光。

段毅指着远处透着明亮的光的谷口道,“从这里出去,便是襄平府边界了。”

韩攸宁脸上露出一抹笑意,“总算有惊无险。”

段毅别过眼,不去看那灿若星辰繁花荼蘼的笑容。

忽而,他脸色一变,抱起韩攸宁便向前狂奔。

韩攸宁便猜测到,灰衣人追来了。

果真,段毅没有跑多远,便被一群灰衣人挡住了去路。他们的前前后后很快被灰衣人包围。

段毅死死抱着他,伺机寻突破口突围。

其中一个似乎是首领,也是当日掳走韩攸宁的人,走到他们跟前冷笑,“公子,你果真叛变了。”

段毅冷声道,“我如何行事,自不是你一个奴才可以评判。”

那人嗬嗬笑了起来,讥讽道,“主子,奴才,有时候不见得谁比谁尊贵。”

他指着韩攸宁道,“你回不回去我不管,她,我必须带走。”

段毅转身,让怀中的韩攸宁避开那人的手指。

他周身寒气逼人,“晋王妃不过去年刚刚认回定国公府,一对过往一无所知,二未享受国公府荣华,过往之事又与她何干?你想带她走,便先杀了我。”

那人哈哈大笑,猖狂异常,手中的剑铮地一声插入地上山石中,“杀了你,你以为我不敢?主子的命令,便是不惜代价带走她。这个代价,自然也包括公子的命。”

段毅一手抱着韩攸宁,另一只手缓缓拔出了剑,脚步缓慢挪动着,身子紧绷犹若猎豹。

韩攸宁知道,他要拼命了。

前世他就是这么挡在她的前面,利剑刺穿他的胸膛,却一声不吭,死死咬着牙,最终撑到了赵宸赶到,救下了她。

韩攸宁道,“段毅,放我下来,我跟他们走。”

段毅没有说话,手中的剑一声清啸,向挡在前面的灰衣人刺了过去。

灰衣人身子一晃避开,便与段毅交上手。

四周的灰衣人笑着看热闹。

段毅不敢放下韩攸宁,单手对招,又要防备对方伤着韩攸宁,难免多有掣肘。而对方,似乎是绝顶高手,他们打斗了两刻钟的功夫,段毅便落了下风。

韩攸宁明白,段毅也明白,这是一场没有任何胜算的较量。

可段毅却紧咬着牙,手臂紧紧箍着她,一直不肯放弃。

直到韩攸宁感受道身上一片濡湿滚烫,她伸手摸过去,是黏腻的血,鲜红刺目。

段毅受伤了,且不止一处。

韩攸宁喊道,“段毅,放我下来!”

段毅手中动作没有任何凝滞,继续与灰衣人缠斗。

韩攸宁眼睁睁看着,利剑一次又一次毫不留情地刺向段毅,她厉声对着灰衣人喊道,“你若敢杀了他,我便自尽于此,看你如何跟你主子交代!”

灰衣人果真被要挟到了,他收了剑,冷笑道,“你们倒是主仆情深。”

段毅抱着韩攸宁,一步一步往前走,血从他嘴角流了下来,他却死死盯着前方,面无表情。

韩攸宁流着泪,不敢挣扎,因为段毅的手虽然很稳,可很明显已经没有力量,他的身子在摇晃。

最终,他身子一晃,仰头砰然倒在地上,一双手却紧紧护着韩攸宁,没让她摔到半分。

韩攸宁从段毅身上爬下来,便见他身上已经被血湿透。

韩攸宁哭着道,“我说了不要再救我,你怎么就是不听?”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沉莫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