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1奇怪的晋王爷(五更)

《重生后,我成了渣男他皇婶》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铃儿哼了一声,“当真是世风日下,这么明目张胆地来增肥,不就是跟大家说她们想嫁入晋王府吗?”

韩攸宁放下帘子,扭头问铃儿,“你也觉得晋王爷喜欢胖的?”

铃儿点点头,又摇摇头。

“王爷对小姐那么好,想必是喜欢丰腴一些的。不过小姐您不胖。”

铃儿痛心疾首道,“而且,您最近瘦的太厉害了!”

小姐肉肉堆起来的盛世美颜啊!

韩攸宁抱着翡翠手炉发呆。

赵承渊对她好,可不是因为胖瘦,是因为儿时情谊啊。

马车又动起来了,不多远就到了庆春楼。

韩攸宁刚下马车,叶常就屁颠屁颠迎了上来,拿了上车凳摆好了,又帮她撑着伞,殷勤备至。

“县主您慢点。”

“县主,王爷在三楼等您呐。”

韩攸宁奇怪地看了看叶常,“叶侍卫,你是有什么事?”

叶常收了伞,长长叹了一口气,“县主,忠国公已经回京了。温如春定下的亲事也做不得数,您怎还不去把亲事给退了?”

韩攸宁笑道,“我当众亲口应下的,怎么好退了呢?”

“上次卑职跟着王爷去忠国公府,王爷还让那小傻子……忠国公世子出来见了见。傻乎乎的,还向卑职行礼。跟这样的傻子成亲不是耽误您吗?”

韩攸宁笑了笑,“向你行礼,可见他很讲礼数。单凭这一点,就比许多人强。”

叶常皱了皱眉,再讲礼数,也是小傻子啊,哪点跟王爷比?

你怎就不能发现王爷的一颗痴心呢?

他幽幽道,“王爷最近一直很沉默,时常喝闷酒。卑职看着,王爷他定然是伤心了。”

听了这话,韩攸宁大致便知道叶常又在乱编了。

她和忠国公世子的亲事不会成,赵承渊是知道的,哪里会因为这个喝闷酒。

再说了,喝闷酒也不是他的作风。他喝酒,都是云淡风轻的雅事。

她笑道,“好,我知道了。”

叶常满脸期待地问,“那您辞了忠国公世子?”

韩攸宁一边上楼,一边笑道,“等着我和世子成亲时,请你去喝喜酒。”

叶常挫败地仰着头,王爷诶,当初您早点定下这门亲多好啊!

上了三楼。

房间里面燃着几个炭盆,温暖如春。

空气中混合着竹香和酒香,香醇清冽。

赵承渊站在窗前,半靠着阑窗,手里握着白玉酒杯,眯眼看着她。

那双本就幽深的眸子,愈发深邃,上面似还蒙了薄薄一层雾气。

韩攸宁解了斗篷,迎着他走了过去。

“王爷是来很久了吗,怎么自己喝起来了?”

赵承渊看着她笑了起来,那双眼睛愈发显得迷离,“小丫头请我喝酒,我自然得早点来。”

他拉着韩攸宁的手,手心滚烫,眯着眼上下打量着。

面前的女孩穿了件玉白底折枝梅花纹的袄裙,红梅在她身上盛开着,映着她红润娇俏的脸。

他嗓音略有沙哑,“丫头今天穿的好看。你许久不曾穿鲜亮的衣裙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沉莫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