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6 要公道(二更)

《重生后,我成了渣男他皇婶》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路上请安声不断。

“大小姐。”

“大小姐。”

不过半日的功夫,府里的下人便恭敬了许多,连背后议论的人都没有了。

为什么恶人多,因为大多人都是欺善怕恶。

回了锦和堂,韩攸宁用着午膳,铃儿在一旁伺候着。

大厨房送来的午膳虽还是四菜一汤,却比原来精致了不少。

铃儿低声问,“小姐,五十板子,人会不会死?”

“那就看老夫人想不想让她们死了。嘴不大严实的奴才,主子怎么能放心的下。”

“可她们并没说老夫人如何……”

韩攸宁脸色冰冷,“她们几个,谁手里的银子没蘸着血?原来管这两处的管事妈妈是母亲的陪房,都是被她们冤枉贪墨偷盗,活活打死的。”

老夫人是做贼心虚了,要绝了后患。只可惜,她们三个虽得老夫人重用,可毕竟不是身边人,听起来倒似是对庄子失火不知情的。

铃儿惊讶地问,“小姐是如何得知的?”

全妈妈前世说的。

全妈妈彼时只是府里买来的粗使丫鬟,曾得母亲善意相助,一直记挂恩情。

锦和堂的丫鬟婆子大清洗,她因不是院里的人躲过一劫。可当年的血债,她却一笔一笔都记在心里。

韩攸宁神色不变,“大哥说的。”

“噢。”

铃儿感叹,“世子爷心里得多苦啊。”

“我心里有什么苦的?”

韩思行身着玄色戎装,威武俊朗,笑呵呵走了进来。

他捏了捏胖丫头的鼻子,“小丫头,不知道隔墙有耳吗?”

韩攸宁展颜笑了起来,看着满面春风的哥哥,“哥哥这是下朝了?得了什么恩赏?”

韩思齐将手里挂着大红绸的红漆匣子放到韩攸宁手里,“官升一级,外加一百两银子!这是哥哥替你赚的,你拿着用吧!”

“谢大哥!”

韩攸宁紧紧抱着匣子,“这银子我得留着,以后当我的嫁妆。”

“好你个小丫头,一点都不知道害羞!”

韩思行左右看了看,“我跟你说,男人还是喜欢害羞的女子,你以后矜持一点,别大喇喇什么都说。”

韩攸宁笑嘻嘻,“好。我就是看着大哥高兴,心里高兴。大哥,父亲呢?”

“下朝后父亲被皇上叫去了御书房。”

韩思行笑道,“咱外祖父一家的仇,就要报了。皇上不肯决断,父亲自有法子让他决断。”

原来早朝上,西南军将士皆论功行赏了,唯有父亲的定不下来。

庆明帝问他想要什么赏,他却说要公道,呈上了一道弹劾折子,弹劾永平侯贪墨粮草。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沉莫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