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圣纳黎(求追读)

《亚人娘补完手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各位旅客,这里是纳黎开拓公司旗下的劳伦号船长办公室。感谢各位选择的纳黎开拓公司的航班,我们已经抵达本次航线的目的地圣纳黎,再次祝愿各位的旅途愉快。再次提醒请检查随行物品,如有丢失任何物品请于7天以内汇报至纳黎开拓公司总部。”

船长的广播再次在船上响起,费舍尔整理好了自己的论文手稿,用牛皮纸将它们细细地封存好,而后夹在自己的腋下,拎起了自己的手杖。

“蕾妮?”

游轮缓缓驶入圣纳黎那十分巨大的港口,只是还在船上就已经能听见外面喧闹的交谈声,天空之上还有检查秩序的魔法执勤岗,上面握着枪械的督警正维持着下方的秩序,每个月总有那么一两起因为海关搜查出违禁物品而到处逃窜的游客,当然也有正在通缉的逃犯被发现的情况。

费舍尔戴好自己的绅士帽,呼唤起了蕾妮,等待了一两秒之后,换了一身服饰的蕾妮这才从房间之中出来。之前她那一身保守的黑裙是卡度的装扮,但里面又很懂男性心理地换上了蕾丝长袜。

这次她的装扮变成了纳黎式的淑女装束,一身淡金色的丝织长裙凸现出她凹凸有致的身材,长发也扎成了发结,用了一支白色玫瑰的发饰,最后以一顶白色的洋帽作为整个装束的结尾。

她望着费舍尔,表情带笑,而后伸出手理了理他的领结和绅士帽,手指却不乖巧地摸了摸他的脸颊,说道,

“怎么了,看呆了?比起卡度保守的服饰,你果然还是更喜欢纳黎式的,既好看又典雅,不是么?”

“之前就想问了,你这么多衣服哪来的?”

费舍尔却比较疑惑这家伙的衣服是从哪里来的,因为蕾妮这次同行什么行李都没带,却经常换衣服。

“我回圣纳黎买的啊。”

“...你回圣纳黎买完衣服又跑回船上?何必多此一举,不如先回我的屋子,还能帮我打扫一下卫生。”

面对着费舍尔那不解风情的话语,蕾妮黑着脸掐了掐费舍尔手臂的肌肉,语气十分危险地说道,

“要你管!”

“...”

跟着外面的人流往船外走,费舍尔又撞见了之前在船上遇到过的商人莱巴,他看见了后面风度翩翩的费舍尔,主动慢了下来走到他的身边脱下帽子打招呼,

“先生,还好之前的海盗没有抢劫我的货物,不然这次我可就遭了...对了,这是我的名片,如果对香烟美酒有任何需要的话可以去恩科街的商店找我的员工,出示这张名片之后有特惠价格。”

“一定。”

费舍尔接过了他递过来的名片,这才发现这家商店他在圣纳黎经常看见连锁店,看来对方也不是如他所说的做小生意的商人。

将那名片收入怀中,他与莱巴告别,与蕾妮下了船。

人眼睛便亮了起来,急急忙忙地凑过去询问有没有需要帮忙的,但搬运行李的服务不是免费的,大概一次10到20欧,全看客户行李的重量。

如果付的多一些,他们还愿意帮客人把行李搬到外面的马车上,不过这次费舍尔的东西都留在南大陆了,所以不太需要他们帮忙。

“费舍尔,我在外面等你哦。”

到了海关前面,没有身份证明的蕾妮当然不可能随费舍尔通过政府的审查,于是她在费舍尔耳边轻语了一声就慢慢不知不觉地消失在了往海关走的人群之中,只有那海关大门上方停顿的哈特鸟表示她还在附近。

费舍尔瞥了上面的哈特鸟一眼,拎着自己的行李走进海关检查厅,这一层主要是为了检查旅客有没有带危险物品进入圣纳黎,还记得前几年有很多商贩偷偷从南大陆带了很多大蜗牛回来,结果搞得圣纳黎的河里全部都是这种大蜗牛,杀都杀不完。

然后议会就颁布了有史以来最严苛的海关禁令,除非有特别审批,否则禁止旅客携带一切动植物过海关,以免又重复之前南大陆大蜗牛的故事。

费舍尔的身上没有携带什么危险物品,出示了一下证件之后便过了关,进入了他的故乡,圣纳黎。

迎面而来的海风携带着浓厚的烟火气,到处都是来往的人群,政府的工作人员,附近的居民,报童,学生,以及贴满港口宣传栏的政府海报。

“环保法案——将我们的蓝天从工厂手中夺回!”

“开拓党中期竞选议案,第四街区的改造方案。”

“关注战争遗孤的议程已经通过!”

“南大陆亚人保护协会正在建设途中,关注生命是我们的口号!”

不少久别圣纳黎的公民在那政事栏前稍稍驻足,费舍尔也是其中一员,他快速地锁定着上面的讯息,大致推测出了开拓党...也就是一般称呼的新党依旧支持率颇高之后便收回目光,拎着手杖往外面走。

面前已经成型的马路不是肮脏的泥泞,而是细致铺设好了的干净的石板路,两侧各有马车同行,中间还立有供公共电车交通通行的轨道,费舍尔大概望了一下站点,从这里坐七站左右能到他的出租屋。

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蕾妮出现在了费舍尔的旁边,看着他又开始观察站点便撇了撇嘴巴,戳了戳他的肩膀说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鉴宝狂少》《邪少药王》《至尊少年王》《星汉灿烂,幸甚至哉》《我的师妹不可能是傻白甜

伊巍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