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答案

《亚人娘补完手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就在费舍尔熬煮菜汤还在考虑怎么处理眼前这只小羊羔的时候,刚才费舍尔与拉法埃尔发现那羊人种的草丛又悉悉索索起来,没一会就又走出了一位满身白色蓬松毛发的羊人种女性,她慌乱的眼神里先看了一眼费舍尔,而后才看向那抱着碗猛吃的孩子。

“孩子!”

她惊慌失措地开口,跑到了那匍匐在地面上的羊人种孩子旁边将他抱紧。羊人种雌性的身上那蓬松的毛发很多,只有脸上不覆盖有毛发,从而也露出她那有着很多污垢的脸庞来。

看得出来,她也已经很久没进过食了,衣不蔽体,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浓厚的奶香味,确认了那孩子的安全之后,她瞥了瞥那孩子手里的碗,喉头不时耸动一下。

费舍尔的目光看着那在地上瑟瑟发抖的羊人种,转头看向拉法埃尔同时,她的眉头也皱了起来。

还没等费舍尔说话,她就从原地一跃而起,朝着后面的丛林而去。

那对母子看见了拉法埃尔的动作瞬间就变得恐慌起来,身体止不住地颤抖起来,那羊人种母亲更是直接把男孩死死抱在了怀里,似乎还以为费舍尔发现了什么,要对他们动手。

但费舍尔只是接着舀汤,自顾自地品尝了一下其中的滋味。

“碰!”

“啊!不要!”

“嗡!”

而在拉法埃尔离开没多久,远处的森林中就传来了好几声嘶吼和枪械射击的声响,好几根树木连续栽倒,惊起上面的鸟儿飞起,随后,那边就陷入了死寂。

不一会,拉法埃尔就慢慢从那母子来的方向走了回来,脸色有些发冷地拎着好几杆火枪,麻布衣物上也沾了一些血液,她长长地吐出一口满是蒸汽的呼吸,将那些火枪丢在了地上。

“是什么人?”

看着身边的拉法埃尔重新坐回自己的身边,费舍尔为她舀了一碗汤,但她皱着鼻子闻了闻,一点都不感冒。

她眼神有些复杂地看着那些染着血的火墙,抿了一口就说道,

“是羊人,已经全部被我处理掉了...”

“你进步很快,这次没有冲动行事,而且观察能力也有提升,你是怎么发现的?”

拉法埃尔看向那两位瑟瑟发抖的羊人种,扫过他们因为饥饿而消瘦的身体,

“羊人种就算因为逃荒也不可能饿到这种程度,即使是在森林之中寻找生草食用也能充饥,正常情况他们不可能饿成这样...只有一种情况,他们被别人囚禁,强迫他们无法进食。”

拉法埃尔又看向那位脸色苍白的羊人母亲,

“那个羊人种身上有和别人交欢的气息,一般人类不会侮辱雌性亚人,但她却有这样的迹象,只能说明胁迫他们的一定是亚人,最有可能是同族。应该是前线的亚人作战失利,部落之中有亚人趁机劫掠妇孺和财富。”

“肯定是他们想要打劫同胞或者路过的其他人,所以让这对母子过来放松警惕。”

说到此处,拉法埃尔望向那一对母子的表情有些悲哀,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这就是亚人的现状,不仅被人类欺凌,内部目光短浅的亚人们也看不清状况,还在为一己私利而欺负弱小....

她说了半天,却始终没有得到费舍尔的回应,于是转头去看他,却发现此时此刻他那时常冷峻的脸庞勾起了一抹淡淡的微笑,在他那十分罕见的,温和的目光下,拉法埃尔瞬间脸色红润起来,下意识地躲避起了他的视线。

“分析得不错,这次给你满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伊巍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