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准备

《亚人娘补完手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在斐洛恩城的地面之下,满是被黑暗充斥的房间之中,只有一个被淡蓝色液体充斥的透明罐子亮着微光,刚好照亮了那坐在罐子前面一言不发,带着防毒面具的斐洛恩。

罐子之中,被许许多多线路链接着一个人类的大脑,斐洛恩的手指不停地在旁边的仪器上按动,不同程度的电击便顺着那链接着人类大脑的线路涌入,随着里面的灯光跃动一下,旁边的记录仪器便滴滴答答地涌出曲线来。

“太棒了,就是这里!”

斐洛恩那满是磁性的声线响起,他低头记下了此时此刻电流刺激的区域,伸手将左手附上另外一件金属形状的手套,他默默地看向那缸中的大脑,猛然伸手刺穿那玻璃缸,伸手握住了那脆弱的大脑。

下一秒,令人震惊的是,那手套微微颤动着发出了与刚才仪器同样被引导的电流,那大脑颤动一下,随后斐洛恩再伸手回来时,手中已经仿佛握住了一个虚幻的人影,斐洛恩伸手将他从那小小的大脑之中抽了出来。

“实验成功了,娜娜...”

斐洛恩低头将那虚幻的灵魂放入一个小小的金属罐子之中,等待那装置阖上,恍惚之间便传来了一声声凄厉的尖叫。斐洛恩将试验品切割得只剩下大脑,但他却依然活着,帮助斐洛恩完成了之前费舍尔提到过的假想。

通过刺激大脑之中的某个部位,真的能产生相同的效果,从而使得灵魂易于提取。

身后的阴影之中隐隐约约传来无数无意识的呢喃与嘶吼,而后,一位穿着连衣裙的牛人少女出现在了斐洛恩的背后,

“已经成功了吗,斐洛恩大人。”

“嗯,可以准备开始了。”

斐洛恩将那开始冒出蓝色血液的大脑重新放入缸中,目光瞥向了那缸下的名牌,“哈利”。沉默了几秒钟之后,他收回了视线,将左手的金属手套取了下来,顺带把脚下的那个金属罐子握在手里。

“但,费舍尔怎么处理?您把与他有过接触的士兵长都带了回来,是想要掩藏他的行踪不被别人知道?可之前他在演武场的战斗您应该看见了,他手里的魔法应该程度不高,我们去找士兵或者下毒药也...”

斐洛恩却竖起了手,打断了娜娜的话语,

“费舍尔的手杖上我看见了超过一百种的魔法纹章,他对付那位龙人没有使用很多魔法,这说明他已经有意识在防备我们了,其他手段对他不会奏效的。”

斐洛恩的目光深沉,似乎正在沉思着什么,

“而且费舍尔是当世少有的人才,这么聪明的大脑,不到最后时刻我是不会将他杀死的...先把这次的事情完成吧,等我准备齐全之后,我会和他谈谈的。”

况且,他还是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答案,那天在剧院之中的时候,斐洛恩清楚地看见了费舍尔眼中对于答案的肯定,他明白这个问题的答案,斐洛恩迫切地想要知道。

“是,斐洛恩大人。”

“麻烦你了,娜娜,到时候也得需要你确保万无一失。”

“是...”

娜娜一言不发地伸手握住了斐洛恩的肩膀,轻轻帮他活络起肩膀上的肌肉来。

罐子之前,蓝色的血液滴滴答答地落下,落在深蓝色的地板上逐渐看不出任何分别来。

......

......

“娜娜小姐!我回来了!”

刚刚从费舍尔的马车上下来,琦琦就看见了那站在宅邸门口双手放于小腹之上的牛人少女,她笑着跑了过去,一下子扑到了她的怀里。

“欢迎回来,琦琦,今天过得怎么样?”

娜娜的笑容温和,双手摸了摸她头上的长耳,让琦琦舒服地倚在她的怀里。

“很棒,我见到了安吉拉!她长的比我高一点,还请我喝了咖啡。虽然中间她的舅舅很吓人,但还好有费舍尔先生帮我!”

“这样啊,那就太好了。”娜娜笑着站了起来,看向费舍尔,“费舍尔先生,请往这边来,我们已经准备好晚餐了。”

“麻烦了。”

费舍尔点了点头,和拉法埃尔她们一起进入了房间之中。女仆已经在餐厅摆好了食物,斐洛恩也坐在了餐厅之中,这次,这里还挤满了其他的十多个他收养的孩子。

“费舍尔先生,今天麻烦你了。”

“不客气,我也没做什么,只是顺路带琦琦过去。”

“哈哈,琦琦,你有没有和费舍尔先生说谢谢?”

“她肯定没有说!琦琦,你今天出去都不叫我们,我们不是朋友了!”

“就是就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美剧神探的日常》《极品吹牛系统》【抖音书院】《脑洞大爆炸》《无限超杀

伊巍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