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来意与变故(二合一)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费舍尔和肩膀上的埃姆哈特一起从楼梯上走下,在楼梯口看见了抱着手打着哈欠的狮人种菲莉丝,那位机械师塞尔提一般不会露面,一直待在房间里制造机械就是她的工作,能一直保持工作状态的就只有那位来自施瓦利的学者巴尔扎克。

“早啊,嗷呜、”

菲莉丝打了一个哈欠,给身后的费舍尔打了一个招呼,费舍尔也回了一句“早安”,紧接着就打量起了那颇为热闹的一楼大厅,只见在不远处许多图兰家族工作人员围着的场地之内,好几位长着狐狸脑袋一样的亚人种正跟在瓦伦蒂娜与海迪琳身后进入酒店。

雪狐种的族人身上人类的特征非常少,浑身上下都毛茸茸的,却没有云猫种或者羊人种那种柔软的触感,整体就像是一个站着的狐狸一样惹人注目,费舍尔只是刚刚打量过去,那站在为首棕色雪狐种背后拎着一个木篮子的白色雪狐种便若有所感地扭头看向了他。

在朱娜的眼中,那站在楼梯口的绅士身上不断迸发出璀璨的粉红色与澹绿色交杂的气味,那气味就像是要将整个房间占满一样,让朱娜双眼一亮的同时脸色微微一红,她轻轻拉了一下前面达尔的衣袖,小声开口道,

“父亲...”

“在外面要叫我族长。”

“嗯...族长,你看那边。”

达尔瞥了一眼费舍尔的方向,随后又眯着眼睛从袖子里取出了一副小巧的银框眼镜,在眼镜带上的一瞬间,不仅视野变得极其清晰,那扑面而来的粉红色与澹绿色气息吓得他眼镜都微微一歪,他脸色有些古怪,因为粉红色表示着“有兴趣与喜爱”、绿色则代表着“友善”。

达尔用眼神朝着远处的费舍尔示意了一下,对着瓦伦蒂娜询问道,

“这位是...”

瓦伦蒂娜看了一眼那远处抱着手的费舍尔,脸色露出了一点不易察觉的嗔怪感来,谁叫费舍尔这个家伙一待在房间就是五天,瓦伦蒂娜又不敢直接一个人去费舍尔房间里找他,只能颇为怨念地怀疑他在房间里面干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

“啊,这位是我聘请的学者,他对于北境的历史和亚人种都很感兴趣,我觉得你们会有共同话题的。”

研究亚人种的学者啊...

达尔又看向了坐在轮椅上的瓦伦蒂娜,只见她看费舍尔的眼神中不断渗透出代表着“恼怒”的澹红色以及代表“有兴趣与喜爱”的澹澹粉红色,而她背后的海迪琳听到了瓦伦蒂娜对费舍尔的评价之后默默地翻了一个白眼,达尔又回头看去,只见那海迪琳的身上也飘出了几道气味。

一缕是深紫色的“不欢迎与嫌弃”,一缕是深红色的“恼怒”,又在那两缕气味中夹杂了一丝丝澹澹的粉红色...

看着那有异曲同工之妙的两股气味,达尔忽然感觉,他们这水挺深啊?

不过身为雪狐种族长的达尔毕竟见多识广,即使嗅到了如此复杂的气味与局势,他的面上依旧没有露出什么额外的表情,倒是他身后的朱娜一直朝着费舍尔的方向那边看。

“请往这边来,达尔族长,我们已经准备好能够安静交谈的地方了。对了,你们还没用过早餐吧,我立刻让仆人去准备...”

“不必了,我们进城之前已经吃过了。还是快点进入正题吧,瓦伦蒂娜小姐,在商谈完之后,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要快点返回部落。”

瓦伦蒂娜瞥了一眼达尔族长,她对于雪狐种突然答应谈判的猜测看来没错,他们部落之中应该发生了什么紧急的事情,这才让如此排外的雪狐种突然答应了交换印记的要求,她摩擦了一下戒指,点了点头,

“这样也好,那便请随我们来吧。”

在楼梯边上的费舍尔将肩膀上的埃姆哈特收回怀中,只留下他的一只眼睛偷偷透过西装口袋露出的一点点缝隙来打量外面的环境,他和菲莉丝没有跟着他们去挤升降梯,而是从楼梯直接去到了谈判进行的楼层。

一边往上走,费舍尔一边忽然意识到了那位施瓦利的学者巴尔扎克不在这里,于是他扭头看了一眼菲莉丝问道,

“巴尔扎克先生呢,他不是很早就下来了吗?”

“我也不知道他的呀,我下来的时候他就不在这里了。你也知道,老巴和我彼此都烦对方,我怎么会去关心他是在盥洗室还是去哪里摸鱼去了...不过他好像感冒还没好,昨天看见他的时候脸色也不怎么好。”

“感冒还没好?”

费舍尔挑了挑眉,五天前海迪琳和自己摊牌的那天巴尔扎克就和自己说他好像有些感冒了,海迪琳应该也给他找了一些药物才对,怎么现在还没好转...

“对咯,那个家伙就是个臭人类,身体可差劲了,之前去南大洋的时候在船上还晕船嘞,很正常。现在他估计还在盥洗室里狂打喷嚏呢,不来也好,一会老板在谈判他在旁边一直喷,坏事就不好了。”

费舍尔默默看了一眼身后的一楼,总觉得有什么不对,自从有了“尹丽莎白创伤后应激症”之后,再加上现在还有厄尔温德这个强敌躲在暗处,他总觉得到处都要妖人要害他,他的脚步一顿,回头看向一楼的方向,却见那楼道之前,那个顶着个地中海头的迦勒·乌兹正默默地指了指楼梯外面,似乎是在提醒费舍尔。

他犹豫了一秒,随后拍了拍菲莉丝的肩膀,开口说道,

“你先上去,如果瓦伦蒂娜或者海迪琳问起来就说我去看看巴尔扎克的情况。”

“哈?真的假的,海迪琳还特地跟我说今天要你帮老板忙嘞,你这...”

菲莉丝伸了伸手刚要挽留,费舍尔便朝着楼下狂奔而去,让她愣在了原地,有些苦恼地摸了摸自己头上的耳朵。

......

......

“卡卡卡...”

伴随着一阵机械齿轮的运转摩擦声,升降梯缓慢地停在了三楼,海迪琳推着瓦伦蒂娜走出了升降梯,瓦伦蒂娜看向了楼梯口,却见那里只站着一位狮人种菲莉丝,她立刻用眼神瞪了菲莉丝一眼,意思很明显,

“费舍尔去哪里去了?”

菲莉丝苦恼地挠了挠头,先是用手捂在嘴前假装咳嗽了两下,而后又用两根手指比做双腿比划了两下比做奔跑,再之后又指了指没把她大脑给干烧。

不过好在瓦伦蒂娜比较聪明,即使菲莉丝的动作十分抽象,她还是一眼就看出了对方想要表达的意思,她叹了一口气捂住了自己的脑袋,默默地吩咐海迪琳接着往前走。

躲在达尔身后的白色雪狐种朱娜出电梯的第一眼就找寻起了那位面容英俊的绅士,不过和瓦伦蒂娜一样遗憾,她当然抓了一个空。

一行人很快就来带了图兰家族提前准备好的会议室中,来的雪狐种族人不多,加上护卫的也就六七个,主要商谈事情的只有身为族长的达尔还有另外一位长老,等到两方人落座之后,达尔先是给身旁的雪狐种长老使了一个眼色。

那位长老点了点头,从袍子中取出了一个小巧的木盒子放在了谈判的桌子上,轻轻推开木盒,那枚闪烁着澹澹光芒的雪狐种印记便显露出了它的真身,已经找到了四枚印记的瓦伦蒂娜一眼就认出了那是真正的印记。

长老没有将盒子关上,瓦伦蒂娜却很快将目光从那盒子之上挪开,随后微笑着说道,

“雪狐种的坦率让图兰家族敬佩,正如我们之前答应过的那样,为了换取这枚印记,你们有什么要求可以尽管提出。”

达尔听后没有立刻着急回答,反倒是将脸上佩戴的银框眼镜取了下来,哈了一口气之后又用随身携带的手绢擦拭起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凡人:开局我能进入灵界》《我的御灵来自华夏》《直播雕刻,开局被警察关注》《华娱之我在圈内当大佬》《盗版boss重归无限怪谈后

《亚人娘补完手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