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史莱姆种

《亚人娘补完手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怎么了,有什么不舒服的吗?”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费舍尔看瓦伦蒂娜的脸色通红,一直捂着自己的嘴巴小口小口地喘息,还以为她身体不舒服,于是便这样开了口。

没想到她刚刚抬头就看见了近在咫尺的费舍尔,吓得她整个人全部缩到了轮椅的一角,就好像面对着什么吓人的洪水猛兽一般。

她淡银色的眸子有些飘忽,眼前穿着白衬衫的费舍尔身体如同一块烙铁一样,烫得她的眼睛触之又离,只是看着他壮实的身体瓦伦蒂娜便总是回想起在那雾气之中看见的他的肌肉线条,以及从他身体上传导出来的热意。

瓦伦蒂娜用冰冰凉凉的双手捂住了自己发热的脸庞,低着头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费舍尔皱起了眉头,不能确定她是不是身上的遗传病发病了,于是便贴心地蹲下了身子准备往前走一段距离,瓦伦蒂娜却直直伸出了手软道,

“别别过来.”

“.好,我就在这里。”

费舍尔看着那缩在轮椅边缘上都快钻进去的瓦伦蒂娜,她此时不仅脸色红润,而且声音也软得吓人,为了避免进一步刺激她,他只能举起了双手表达自己没有丝毫恶意。

瓦伦蒂娜喘息了好几口气,等待过载的大脑重新获得氧气的给养之后才从指缝之中偷偷看向眼前的费舍尔,只见他的表情平静,一点没有刚才画面之中的暧昧感,这给了瓦伦蒂娜莫大的安全感,她终于小心翼翼地从瘫软的状态直起了一点身子,但依旧脸色绯红,眼神也有些躲闪。

“现在能和我说说了吗,刚才到底你在臻冰之中看见了什么?”

“.幻觉。”

过了好几秒钟,瓦伦蒂娜才低声地如此说道。

“幻觉?能描述一下吗,你看到的可能.”

“不能描述!绝对,绝对不能描述!”

一听到费舍尔要她描述,她又脸色变得通红,手指一边疯狂摩擦手上的戒指一边如此果断拒绝道,这愈发让费舍尔好奇她在臻冰之中看到了什么预言了,不过既然她不说也没有办法,费舍尔只能将自己知道的情报和瓦伦蒂娜分享一下,

“不说也没关系,关键不是这个,关键在于你能在臻冰之中看到景象伱是北境人,应该知道关于凤凰种的各种传说,其中应该不乏他们有能看穿未来的能力我想说的是,这个能力是真的,虽然不如神话中的那样全能,但他们的确能看到模糊的未来。”

费舍尔看着瓦伦蒂娜,同时竖起了一根手指,

“凤凰种们从小就会注视臻冰,他们预知未来的能力便是从此而来的,传说中他们带领着北境击退了来自其他地方的强敌,那个敌人非常难处理,而凤凰种们之所以能获胜也和这个能力息息相关。”

“预言?等等,你是说.”

从刚才费舍尔的话中,瓦伦蒂娜一下子捕捉到了一个十分关键的讯息,那就是刚才她在臻冰之中看见的不是什么幻觉,而更有可能是只有凤凰种们才能看见的预言!

意思是,她刚才看见的.那种事情是未来会发生的事情,而且她的体内很有可能拥有凤凰种的血脉,所以她才能感知到霜雪梧桐树和使用月公主?那么自己身上的家族遗传病呢?是不是也和自己体内的血脉有关?

她脸色红润地看着眼前的费舍尔,有些头疼地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先暂时将那未来可能会发生的羞耻事情给暂时抛诸脑后,她开口询问道,

“你的意思是,我的体内很有可能有凤凰种的血脉。”

“只是一个猜测,但你有很多特征都能对应得上,包括你和我之前说的那些情况.只是我还没弄懂你身上遗传病的发病原理,按照道理而言,就算你的身体内含有凤凰种的血脉,也不应该以这种累赘的形式表现出来。”

瓦伦蒂娜不仅双腿残疾,身上似乎也有所谓遗传病留下的痕迹,凤凰种诞下的混血种不该这样不稳定,何况他们家族历代都如此,她的情况更像是遭受了某种诅咒,名为“血脉”的诅咒

“瓦伦蒂娜小姐,能不能确认你身上拥有的凤凰种血脉应该从你身上的遗传病中探究,我能研究一下你之前说过的畸形吗?可能能从其中找到.”

“变变态!”

费舍尔的话语戛然而止,看着眼前好像一下子听到什么失礼之语的瓦伦蒂娜,只见她抿着唇一下子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身体,眼角有些红润地看着自己,一副自己好像在欺负她的模样,让费舍尔的表情一下子变成死鱼眼。

不是,自己怎么的她了,好像从刚刚她看完臻冰之后状态就有些不太对劲,不仅对于自己很戒备,脸也一直很红.

她是不是在预言之中看到自己了,而且还是一些.不太好的预言?

费舍尔作势脸色一淡,随后平静地点了点头站起身子来,扭头朝着门外走去,

“好吧,我原本是想尽您雇佣我我应尽的职责的,但既然您如此抗拒,为了避免误会,我现在就离开是我多管闲事了,抱歉。”

“费”

他装作被对方的话语刺伤了,于是直截了当地准备扭头就走,身后的瓦伦蒂娜却微微一愣,对着费舍尔轻轻伸出了手,但最后却什么话语都没能出口,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他往着门外走去。

费舍尔的走路速度都已经故意放得很慢了,却迟迟没能听到她的挽留,事实是,看来这位大小姐的难对付程度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严重啊

就在他叹了一口气打算先离开等明天再说时,寂静的房间内忽然传来了一声仿佛从极远处传来的欢快歌曲声,那歌曲声不断回响越来越大,

“科泻宁科泻宁科泻宁科泻宁科泻宁科泻宁!”

费舍尔的脚步一顿,忽然觉得这个歌声好像在哪里听到过,因此刚刚入耳他便觉得颇为熟悉.极佳的记忆力提醒了他,好像是在南大陆的旷野深处,在买下拉法埃尔的地方,那里曾经有一个周游列国的马戏团,团长似乎叫做科林。

科林表面上是一家为不同地方的客人提供优质表演的马戏团团长,实际上却是一个为各国客人提供非法奢侈货物的走私商贩。

而那家马戏团就叫做.

科泻宁马戏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伊巍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