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惩罚环节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门扉颤颤巍巍地打开,从门框边缘露出她带着红色鳞片的手爪,拉法埃尔抿着嘴唇慢慢从满是蒸汽的卧室之中走出来,身后的尾巴一晃一晃地,挪动了半天结果才将半个身子挪出浴室。

那个男人好像买了一身的衬衣,已经换好了衣物的他立在房间边缘,点燃了煤灯。

“虽然没有马车上的灯光明亮,但勉强还能使用...”

他手里拿着一本看不清封面的小册子,费舍尔看向第二个分目中的【龙人】栏,一行行只有他能看见的文字浮现在眼前。

【身体研究进度:10%】

【龙人种社会研究进度:2%】

【下一阶段的奖励:身体研究进度20%、龙人种社会研究进度:20%】

【奖励:体质+2、繁衍能力+10、费马巴哈龙廷魔法书】

费舍尔把手中的笔记给阖上,正对上那在门扉之中遮遮掩掩的拉法埃尔。不知道为什么,在穿过今天那样厚重的衣物之后,她突然觉得现在换上麻布衣衫之后格外不适,特别是在眼前的人类要对自己进行惩罚活动的时候。

“别愣着,先过来把你的伤口重新包扎一下。”

拉法埃尔看了一眼那鳞片脱落的伤口部位,那里被清水洗过之后露出里面深红色的肌肤,若是挤压过后肯定会渗出血水来。

“...”

她一言不发地走到了费舍尔的身前,没有像马车里那样宽大的椅子,费舍尔只好让她坐在床榻上面。她第一次体验这种软绵绵的床铺,颇有些新奇地用尾巴在床榻之上扫了扫,而后又舒舒服服地缠住那床铺末端的枕头。

费舍尔又拿起了绷带和草药,一边敷一边突然问道,

“有一件比较好奇的事情,之前你说过你们龙人种家庭的生育能力很强,这种数量的子嗣在亚人种里应该是比较大量的,那为什么在龙人种的总体数量却不如其他亚人种?”

拉法埃尔没想到他会突然谈论这个话题,本来是不想回答的,但毕竟现在是游戏的惩罚时间,所以犹豫了一下,她还是说道,

“虽然我们对...那种事情很渴望...”

拉法埃尔的鳞片微微张开了一些,从里面吐出温热的蒸汽。费舍尔发现了,这些蒸汽很明显地反应了她不同的情绪状态,比如害羞的时候就是这种温温热热的温度,生气和愤怒的时候这些蒸汽比蒸汽机里的那些蒸汽还要灼热。

所以现在她应该是害羞了。

“但这种事情只会对适尾伴侣产生...”

“适尾伴侣?”

费舍尔包扎伤口的动作微微一顿。

“呵,你以为和你们人类一样,求偶那样随意的吗?”拉法埃尔轻蔑一笑,似乎是想到今天他接过那个女郎的玫瑰的行为,她对此颇为不屑,“龙人真正的适尾伴侣是经过千方百计挑选才能适配的,身体、心灵都必须绝对适配身体才会产生那种反应...”

原来如此,看来龙人种找到合适的伴侣十分困难,如果他们没有找到合适的伴侣的话就会选择孤独终老,也就不会产生繁衍冲动,可一旦找到了适尾伴侣,那种龙人种掩藏的繁衍冲动就会爆发出来,并以此保证了后代数量。

怪不得她们部落的夫妇后代数量很多,虽然那些后代大多数都要打光棍一辈子就是了...

“原来如此。”

解答了疑惑之后,费舍尔轻轻把她受伤的右腿放在了床上,而后站起身子来,“伤口已经处理好了,那就接着我们的研究好了。这次是惩罚内容,所以难免有些不适感,请尽量忍受...”

他越是这样说,拉法埃尔就越是恐惧,生怕他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就像是受刑之前的宣言一样。

“躺下...”

他如同魔鬼一样的声音响起,拉法埃尔抿住唇跟着他的声音行动,那长久没有修剪的红色长发如同玫瑰的海洋一样散开在白色的床单上,龙人种修长美型的身形被那白色衬托得格外美丽。

“对了,怕你不太适应,这里有眼罩可以遮住眼睛,需要吗?”

“我怎么可能会怕,你来就是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亚人娘补完手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