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隔墙有耳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苍鸟种生物研究进度:33%】

【苍鸟种社会研究进度:48%】

【研究雪山眷族获得的额外奖励加成:20%】

【苍鸟种生物研究进度抵达20%,解锁了第一阶段的奖励:】

【体质+3.6、灵界污染抗性+1.2、高亮显示六族印记:苍鸟种印记的位置】

进行完奥茜生物研究的费舍尔靠在房间的窗边打算确认一下生物研究的进度,结果刚刚打开亚人娘补完手册就被涌出来的虚幻金色字体给晃了眼睛,随后,他的目光便不可避免地落在那48%的苍鸟种社会研究进度上,仿佛那个数字显得特别碍眼一样。

这也难怪,就差2%的进度就能解锁第二阶段的奖励了,但他无论再问埃姆哈特和奥茜什么都无法再往前一步,就像是亚人娘补完手册故意卡进度一样,让他的心里有些烦躁。

不过除此之外的奖励还算丰厚,上次研究奥茜的苍鸟种构成时亚人娘补完手册就给过提示,研究雪山眷族时会获得奖励加成,这让他更加期待将雪山眷族的全部种族收集齐之后会怎么样。

同时,这次补完手册的提示里还有两个比较值得费舍尔留意的信息。

第一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研究苍鸟种之后会给一个看起来有些突兀的【灵界污染抗性】加成,随着费舍尔的意识触碰到了那虚幻的词语,如同上次获得堕落抗性那样,它同样弹出了一个解释词条一样的新页面,上面写着,

【灵界污染:在意识熔炉一样的灵界中,有未知的存在带来了严重的灵魂污染,即使是强大的混沌种也会因为忍受不住这样的痛苦折磨而选择逃离灵界】

【注:探知灵界污染的源头需要你拥有更高的生命阶位,任何目前已知的灵界污染物都会为你带来致命的危险,请务必小心谨慎】

看着亚人娘补完手册高亮的提示,费舍尔的警惕心理也瞬间拉满,因为他忽然想到了上次在那座小岛上看见的臻冰卷轴,那卷轴上似乎就带有某种灵界层面的诅咒,不知道是不是补完手册所说的灵界污染。

如果是的话,会不会消失的凤凰之王就是手册所说的灵界未知存在;如果不是的话,凤凰种的消失和那个未知的存在难道有联系吗?

而且,亚人娘补完手册给出了与埃姆哈特之前完全相反的论点,在埃姆哈特的论述中,混沌种是主动离开灵界入侵现实的,而实际上他们是因为补完手册所说的“灵界神秘存在”被迫离开的.

但目前已知的线索实在是太少,就像是一整块拼图却只给了费舍尔一块碎片一样,这样是无论如何都无法得出正确的结论的,而以往研究的经验告诉费舍尔,没有确凿的证据就进行胡思乱想对于探知事件的真相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

只好将这件事情暂且略过,费舍尔又将目光放在了这次的另外一个奖励,【高亮显示六族印记】上。

随着他的意识在那个词语上停留,整个世界又如同上次那样迟缓了下来,在逐渐褪色变为黑白的视角里,费舍尔猛地在远处帕特硫申岛中央的位置看见了一道闪烁着金光的小小印记。

六族印记中的苍鸟种印记,就在这座岛上!

费舍尔猛然退出了那高亮显示的视角,将之前从船长杰塞那里得到的情报和目前的状况结合了一下,他推测,苍鸟种印记一定就在纳黎开拓公司委托中间人从赛玛雪山北部坟墓里挖到的那堆财宝里。

可除了在那岛上得到梧桐树入口讯息的自己和瓦伦蒂娜一行人之外,其他人应当不清楚那印记的作用,所以无论是哪伙人最终想要的东西都是财宝中的其他物品,苍鸟种的印记只能算是挖出来的附带奖品而已。

那东西会是什么呢,能引得纳黎人不远万里地去寻找.

现在摆在费舍尔面前的诱惑除了那来自北境的云猫种之外又多了一种,那个六族印记是瓦伦蒂娜需求的东西,如果自己能拿到势必能获得图兰家族的帮助,以他们在北境的强大势力看来,这对自己之后的行程会非常便利。

费舍尔从窗户边缘走回了房间里,略过了那坐在床上发呆的奥茜,将自己刚才在魔法市场中购买的魔法材料给放到了桌子上,他让奥茜给自己拿了一个新的盘子,他需要将这些东西用流体剑研磨成粉末状才能用来镌刻魔法。

“费舍尔要.镌刻魔法吗?”

“嗯,之后留着备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亚人娘补完手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