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埋怨

《亚人娘补完手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咚咚咚…”

在奥茜断断续续地吐露出话语之后,整个房间就陷入了短暂的沉寂,就连在记录她外体数据的费舍尔都一时没反应过来她到底说了一些什么。

直到身后桌子上原本看戏的埃姆哈特实在看不下去,开始用它方方正正的脸开始不断撞击桌面时,费舍尔才从短暂的愣神中缓过神来。

他瞥了一眼床上的奥茜,只见她依旧乖巧地抱着怀中的鹦鹉钢刀,就这样平静地看着费舍尔,那一副深受纳黎绅士喜爱的可爱相貌却又夹杂了些许萨丁女国女士的刚强来,显得她的气质十分复杂而惹人喜爱。

尤其是当费舍尔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落在她小腹下方清凉的短裤上时,他总是会回想起那天晚上在餐厅时从隔壁传来的忍耐低吟声,也总是会回想起那枚光滑的、表面附着一点水渍的鸟蛋。

从学术上来说,苍鸟种到底是如何产卵的,费舍尔其实也比较好奇;从个人层面上来说,他更是一位十分喜欢淑女的纳黎绅士。

顺着这样想法的产生,他体内那刚刚才冷却不少的灼热在此时此刻又开始冒头,但那股灼热带来的不适感也仅仅持续了几秒钟而已,下一刻,费舍尔涨了张嘴,将手中握着的钢笔横置在书写记录的本子上,连带着那迸发的欲望也被一齐按下。

他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有些头疼地对着奥茜开口问道,

“恋爱…等等,奥茜,不妨先问一问,你知道和别人恋爱意味着什么吗?”

奥茜再度将钢刀抱起了一点放在了自己的脸前,将它的小脑袋当作了原本遮掩她面容的斗篷的一部分,这样似乎能让她的话语变得更加顺畅,

“嗯,可能知道吧…在船上,我看到阿拉吉娜一直看你,和你亲密地说话,最后…还牵伱的手了,这样算是恋爱吗?感觉,这和其他船员说话、交谈不一样。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阿拉吉娜的模样,我就有些心痒痒的,也想要试一试…所以…”

一边说着话,奥茜的双足也蜷缩得越来越紧,就像是野外的鸟儿紧紧抓住了身下的树枝一样,让费舍尔看得有些哭笑不得,看着她问道,

“这就是你说的恋爱吗?”

“.这不是吗?”

奥茜缓慢地从床上抱着钢刀坐起,连带着她怀里的钢刀一齐歪头看向了费舍尔,如此疑问道。

而迎着那样的视线,费舍尔没有立刻回答,只是停顿了好几秒之后,他才似乎明白了什么一样地点了点头,将自己手上记录数据的纸笔给放到了旁边,

“我明白了,那我们来试一试吧…”

“哎?试…试什么?”

“牵手。”

许是连奥茜都没料到费舍尔竟然答应得这么爽快从而显得有些措手不及,等费舍尔真正站起身子来时,她才后知后觉地拽着自己的身子朝费舍尔主动靠近了一些。

身后的埃姆哈特瞪着眼睛转过了身子去,一副不忍直视的模样,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在心底默默谴责费舍尔的恶劣行迹。

阿拉吉娜啊阿拉吉娜,之前我说不和你站在一起的事情是开玩笑的啊这不,你才刚走啊!你才刚走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活在这个家伙的屋檐下,我已经提醒你提醒到仁至义尽了,你千万别怪我

埃姆哈特如何想的费舍尔不清楚,反正在床前的他只是对着奥茜轻轻伸出了手,随着他的手掌落下、缓慢地抚摸过奥茜的羽毛,奥茜的呼吸也开始变得急促起来,直到他的手停留在她羽翼的折叠位置时,她加快的呼吸速率也同时抵达了顶峰。

奥茜眨了眨眼睛,就连她也没想到,此时她身上的羽毛竟在那样的抚摸下开始微微颤抖,就像是滑翔时调整的机翼一样歪斜了起来。

和她想象中的不一样,奥茜对于这样的触碰显得非常不适应,那些微微立起、似乎随时准备支撑她腾飞的羽毛便是证明,但她依旧抿着唇,一言不发地忍受,让费舍尔接着抚摸着自己的翅膀。

还能撑?

费舍尔将她的反应收入眼中,手上的动作故意朝着羽翼上方更贴身的羽毛逆向抚摸而去,等到他的体温真正靠近她的躯体时,那种触电一般的感觉终于让奥茜忍耐不住地猛地张开了自己的翅膀。

“呼!”

苍鸟种巨大的羽翼将这原本就狭小的房间撑得尤为拥挤,那苍青色的宽阔尾羽也随着她展开翅膀时带来的凛冽寒风狂乱颤动,一阵狂风涌起,将费舍尔落在她身上的手掌震开。

在后面不忍直视地埃姆哈特听到了后面的动静,还以为是贪婪的费舍尔受到了他应有的报应,于是幸灾乐祸地扭头过来,结果却看见他若无其事地收回了手,不由得大失所望起来。

“哈…哈抱歉,费舍尔…”

已经展开羽翼的奥茜喘息着,有些歉意地看了一眼身前的费舍尔和满屋的一地狼藉,向他道了歉。

但费舍尔却没露出多余的表情,只是点了点头重新拿起了被狂风吹得掉落在地的实验记录和钢笔,坐回了刚才的椅子上。

“没事。”

埃姆哈特也重新从身后的桌子上飞回了他的肩膀处,十分好奇地看着奥茜将自己的羽翼一点点地收拢。

就在她患得患失地收拢自己的翅膀时,费舍尔却忽然开口了,

“其实,奥茜…对于我的触碰你什么感觉都没有,甚至还感觉十分抗拒,对吧?”

费舍尔突然开口的内容是关于刚才的牵手的,奥茜明白这一点,她在犹豫了一秒后点了点头,

“嗯…”

等到她的回应过后,费舍尔才接续起了他要说的话,

“这并不奇怪.我们之间并没有感情,甚至都不算是相熟,你想要体会的恋爱当然不可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得到,阿拉吉娜的感觉你也同样不可能体会到…或者换个方式问你,奥茜,你真的是想要体会阿拉吉娜体会过的感觉.还是,想要通过这种方式给阿拉吉娜一点小小的报复呢?”

奥茜的眼睛微微睁大一些,仿佛心中的某处被费舍尔的话语给戳中,但他握着纸笔的动作却依旧轻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伊巍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