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皇家图书馆

《亚人娘补完手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望着眼前这漂浮而出的虚幻文字,费舍尔从中得到了好几个重要的关键信息。

留下这个发冠的鲸人种是一位非常能打的鲸人种,而且还是一位女性,因为亚人娘补完手册用以描述这位鲸人种的人称代词是“她”,而且这位傲慢的鲸人种曾经向神明发起过挑战,虽然不知道最后到底是赢了还是没赢....

那么,这个鲸人种的破坏神该不会是...

茉莉她的老妈吧?

费舍尔看了一眼旁边人畜无害还在举着那黄金发冠打量的茉莉,越来越觉得这位合适的人选非她母亲不可,因为脑海中茉莉告诉过他的关于她母亲的特点和经历都与这位破坏神非常贴合。

她的母亲曾经来到过陆地上,不然就不会将自己随手的兵器借给一位人类;其次,鲸人种所知的神明大抵只有一位,那就是拉玛斯提亚,而亚人娘补完手册说这位鲸人种挑战过神袛,茉莉也说她的母亲是唯一一位直面过拉玛斯提亚的鲸人种...

所以说,留下这所有痕迹的鲸人种其实就是茉莉的母亲,也就是传说中的“海洋大帝”?

怪不得她的母亲年轻时期要给自己起一个这么拉风的名号,正如补完手册中描述的那样,年轻时,茉莉的母亲是一个因为自己过人实力而变得十分傲慢的鲸人种。

“茉莉,有没有可能在这里留下这些痕迹的正是你的母亲,毕竟你的母亲曾经也来过圣纳黎,还曾经借出过自己的武器。”

“哎?有可能..不过如果是母亲的话,这里留下的东西上应该是能看见她的名字的,母亲年轻时候的东西上都会很...嗯,招摇地刻上她的名字。”

“等等,你母亲叫什么名字?”

“叫做【玄参】,我们所有鲸人种的名字基本上都是拉玛斯提亚赋予的,听说许多其他的海洋亚人种的祖先也是这样的..”

费舍尔和茉莉搜查了一下那留在原地的黄金铠甲和头冠,却并没有发现这位鲸人种留下的任何痕迹。

也有可能她曾经留下过,因为现在的铠甲和发冠都毁坏得不成样子了,连原本的形状都保持得非常勉强,就算她留下了痕迹现在也发现不了了。

茉莉也不确定这到底是不是她母亲玄参留下的物品,目前也只能留下一个存疑的结论。

他们俩又搜查了几分钟,没有得到新发现的费舍尔只好接着往纳黎湖方向出发,毕竟安娜和希雅特她们两个还在水里泡着呢。

费舍尔放下了手中的黄金铠甲,又检查了一遍补完手册中鲸人种的社会研究进度,

【鲸人种社会研究进度:24%】

【已解锁阶段奖励:繁衍能力+2、寿命+2】

不是,你能不能不要再在繁衍能力上加点了,现在的情况费舍尔都觉得有一点把持不住了,再往后增强他都担心小费舍尔会直接发表独立宣言,要去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去...

当然,抗议是无效的,本质上这种加成也是为了他好...应该是这样。

他在水中叹了一口气,挥手将亚人娘补完手册浮出的虚幻字体给驱散,随后拉着安娜跟着前面的茉莉接着前进。

越往前面游,石壁上的荧光便越是暗澹,这个洞穴的通道也同时变得极其狭窄,到了出口的时候,希雅特还得靠茉莉伸出双手推着她挤出洞穴,她非常担心会把自己头上的气罩给弄坏,于是死死地抱住那气罩,等着茉莉用力。

“嘿休嘿休...”

茉莉担心将希雅特给弄疼,费了老大的劲才将希雅特推出这地下洞窟,只见外面是一片更宽阔的漆黑水域,距离水面的距离大概在十几米左右,抬头透过水面看去,天空上的星辰与月光是那样的明亮,如同是在对他们眨眼一般。

“我们到了,这里应该就是纳黎湖...”

费舍尔来过这里几次,读书的时候和尹丽莎白一起来的,她的二十岁生日就是在这里过的,当时单独邀请了费舍尔过来参加她的生日宴会,在这里见到了当时颇有影响力的各界大老,还去博物馆那边参观了一次。

虽然他不是很喜欢当时的气氛,不过费舍尔的记忆力还行,还记得这里的大致情况,于是,他快速地往水面靠近了一些以找寻图书馆和博物馆的方向。

他没有浮出水面,因为这周围一般都有人巡逻,费舍尔只是在水里大致确定了一个方向之后便朝着那边游去。

王国的图书馆和博物馆都非常巨大,在夜幕之中,那两座装修得格外华丽的巨大建筑如同两位气势不俗的巨人一样站立在纳黎湖的正北方,离南边的葛德林私宅距离实际上还是很远的,站在葛德林私宅的阳台上只能依稀看见对岸有两颗小小的黑点。

嗯,当时参加尹丽莎白生日宴会的时候费舍尔亲眼看到过,就是这么个情况...

也就是在那场宴会上,费舍尔发现了尹丽莎白不为人知的一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伊巍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