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海洋大帝

《亚人娘补完手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按照打算,第二天费舍尔也打算待在出租屋里做准备工作。

昨天晚上费舍尔睡床,茉莉则睡在沙发上,茉莉起得很早,费舍尔则要稍晚一些。

等费舍尔睁眼的时候她就已经起了,但费舍尔不起床她也不起床,于是等费舍尔从床上坐起来的时候就发现她双手放在自己的小腹处,乖巧地躺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

她那蓝色的长发铺散在沙发上,偶有一两缕落至地面,鲸鱼的尾巴也从沙发侧面耷拉下来一些,整个一副安详乖巧的模样。

而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不着粉黛的美丽面容,就如同海中绽放的茉莉花一样清纯可人。

看见费舍尔醒来,她还略显呆萌地眨了眨眼睛,先没有其他动作,只是笑着对费舍尔说道,

“早上好,费舍尔老师...”

“...早上好。”

费舍尔揉了揉自己的眉心,他从茉莉夜晚遇到袭击之后便一天没休息,现在睡了一觉之后甚至觉得比不休息还要更疲惫,费舍尔之前对于这种感受深有体会,所以熬夜这种事情果然还是得少做一些。

按照今天原本的安排,费舍尔依旧要待在出租屋中准备物品,所以起床之后他便马不停蹄地接着在工作台前面镌刻魔法。

当然,费舍尔也没有全天一直泡在镌刻魔法这件事上。

他中午趁着玛莎女士出去买东西又去街边的餐厅给茉莉带了烤鸡回来,早晨的早餐只随便给她垫了一点,一看她就没有吃饱,等中午的时候才让她痛吃了一顿。

鲸人种的食量惊人,绝非常人能够负担他们的食物成本,这才没多久,费舍尔便知道其中的凶险了。

他也终于知道为什么茉莉在吃饭之前要真诚地说一句“感谢费舍尔老师赐予我食物”了。

一直快到晚上的时候,他拖回来的那箱魔法材料基本都快要被消耗干净了,工作台上也多出了一小沓闪烁着微微光亮的扑克牌。

费舍尔颇为满意地将那些扑克牌确认好了具体的效果之后,再将它们依次收好。

这样,准备工作就基本完成了一半了,剩下来的事情...

费舍尔转头看向了那放在桌子上的布料,准备开工为茉莉做穿的衣服。

......

......

“好了,你过来试一试。”

“是...是!”

等玛莎女士都已经快睡着了,费舍尔才满意地将那一身白色的裙子给拿上了房间。

回来时,茉莉已经将木犀留下的物品全部摆在了桌子上以便之后费舍尔研究,她现在依旧穿着费舍尔的白色衬衫,一双白皙的长腿露在外面,以至于站起来的时候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总能轻而易举引动男性的进攻欲望。

虽然费舍尔自己给拉法埃尔和茉莉做的裙子算不上什么有丰富装饰的昂贵裙子,但至少款式新颖,穿起来应该很舒适才对。

这方面费舍尔还是很有自信的。

“谢谢费舍尔老师赐予我衣物...”

茉莉有着感恩的良好习惯,所以在赠送给她某些东西之后她会说出这种人类世界很难听到的话语来。

茉莉耳朵一扇一扇,双眼发亮地将费舍尔手中的连衣裙接了过来,而后悄悄看了一眼费舍尔之后才跑到盥洗室去换衣物。

费舍尔则放松了一下身子,喝了一口水,没等多久,茉莉就从盥洗室里探出一个头来。

她那一双大眼睛一眨一眨地,让费舍尔还以为是自己的衣物做的不合她身,于是问道,

“是不合适吗?”

茉莉听后连忙摇了摇头,脸色红润地抿了抿唇,看着盥洗室门前的地板,挣扎了好一会才小声地说道,

“总感觉...有一点害羞...”

“害羞?”

费舍尔这样疑问道,望着那始终将身体藏在盥洗室中不肯透露出来的茉莉道,

“我设计的衣物应该是按照你的尺寸做的,还是说有什么地方是你不太习惯的?”

她扭捏了一下,小心翼翼地看着费舍尔说道,

“总觉得费舍尔老师做的衣服很漂亮,然后...然后我穿的话...会不会有一点太浪费了?”

费舍尔愣了一秒钟,随后让她走出盥洗室让自己看看。

茉莉握住了门框,缓缓地走出了浴室,露出了她完整的模样。

只见那一身浅白色的布料完整地贴合住了她的身体而不显得太过于紧致,一缕婉柔的裙摆下,她那标志性的鲸鱼尾巴有了伸展的空间,松松散散的裙面让她的尾巴如同裙撑一样显出了美丽的身形。

她俏生生地捏了捏自己的裙子,脸色微红地看向费舍尔,似是过于紧张了,她便伸手将散下一些的头发撩到了耳后。

那是一位,如同海洋公主一样的鲸人种,即使是接近于白描的裙子也能凸显出她的美来。

费舍尔盯着她看到了满足,随后才自然地挪开目光,夸奖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伊巍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