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知识的陷阱

伊巍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费舍尔满身酒气,但神智却还算清醒,他揉了揉自己的肩膀,回头吩咐了一下职工住房的仆人为自己准备一下洗澡的热水,一会他还必须将自己身上的脏衣服给脱下来交给洗衣服的工作人员才行。

圣纳黎大学为教职员工配备了很多福利,包括免费的衣物清洁与房间打扫服务,这些对于学生来说可都价值不菲,一般的学生都是自己去清洗衣物的。

他没有让仆人进入自己的房间,因为卡罗还在自己的房间中,一会暴露可就不好了。

但等他推开房门时,看见的却是大开的窗户和有些气喘吁吁的卡罗,一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橘猫正蹲在费舍尔的桌子上舔爪子,一副可爱的模样。

“喵~”

费舍尔看了一眼卡罗,又看了一眼窗户和猫咪,于是问道,

“你出去了?”

“...刚才有一只猫从外面跳进来了,然后又想跑出去,我就偷偷去摸了一下它。”

卡罗撇了撇嘴,而后坐在了费舍尔的床板上。现在已经到了晚上,他将侍者的服饰褪去一些,露出了里面缠着绷带的身体。

为了不让身前的柔软过于凸出于侍者的服饰,所以他这才缠了两层绷带,但即使是如此,她的曲线依旧明显。

“你胡乱跑出去,万一撞见纳黎官方的人被抓住了,我会否认见到过你的。”

费舍尔将自己的西装外套脱下来叠好,又开始脱自己身上的马甲,

“顺带,今天晚上你睡地上,我睡床。”

这个家伙...

卡罗咬咬牙,不过回想起了刚才下去追逐猫咪时遇到的那个健壮男性,犹豫了一两秒后才说道,

“没...没遇见什么奇怪的人,你就放心好了。”

“但愿吧。”

门外的仆人敲了敲门,等卡罗躲起来之后,费舍尔才出门将那个装满热水的木桶给拿回房间,又将褪下来的脏衣服拿给他们,得到明日就会返还之后,费舍尔点了点头,回房间洗漱。

卡罗强迫自己的脸色自然,他拿着被子打了一个地铺,随后抱着小猫侧躺在了床铺上。合上眼,不知道为什么,她的脑海之中突然出现了刚才撞见的那位没穿上半身衣物的男士。

但很快,这一点小小思绪也被她抛诸脑后了,她要强迫自己睡着,因为房间里还有那个讨厌男人洗漱的声音。

......

......

第二天,费舍尔没有做其他的事情,反倒是将自己之前的论文给拿了出来复习了一下,一边思考,一边费舍尔用笔在旁边的本子上做了一些笔记。

卡罗则躺在地上逗猫,不知道为什么,她似乎有着吸引猫咪的体质,那只圣纳黎大学里的橘猫特别黏她,一直都待在费舍尔的房间之中没有出去,不时传来一声声喵喵声。

等到下午的时候,差不多准备好了,费舍尔揉了揉自己的眉心,一下子没有其他事情可做,他又准备镌刻几个魔法放在自己的手杖上,之前用了挺多次纺线者的,但现在自己已经有了流体剑,似乎便可以用这件武器来替代之前的纺线者,毕竟这东西还蛮灵活的。

费舍尔拿出了那柄黑色的剑柄,跑到了教职工宿舍的顶层去演练了一下,发现这东西不是一般的好用,只需要凭着意念就能让剑身变成各种模样,可以让它变得锋利也可以让他变得更加灵魂。

如果在这上面镌刻魔法纹章会怎么样?

费舍尔刚有这样的想法,等他亮起身上的魔力回路时他却忽然皱起了眉头。

因为此时此刻,他发现自己的手臂上的魔力回路末端居然重新开始生长,让他的魔力回路朝着另外的一个方向变形。

魔力回路可以被锻炼得更粗壮,但费舍尔从来没有听说过魔力回路能够变形的。

一种生物的魔力回路只有一种形状,而此时此刻他身上的魔力回路却开始发声变化了,这也同时意味着他的魔力回路在缓慢地脱离人类,正在缓慢地发生质变。

难道是因为自己的身体变得比人类更加强壮之后,灵魂开始适应身体?这根本说不通,因为目前为止虽然费舍尔的身体素质远超人类,但他毕竟还是一个人类,没有长出鳞片、翅膀或者尾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