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鲸人种

《亚人娘补完手册》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费舍尔的跑步速度很快,那人影翻墙过去的时候都没有意识到后面黑暗的荒野之中有一个人飞快地朝他跑过去,直到他快要翻下围墙的时候,他才忽然警觉有什么东西正在快速靠近。

扭头一看,一位握着手杖的绅士在黑暗之中朝他狂奔而来,那超越人类的速度很快就快抵达围墙边缘,吓得他亡魂大冒,直直地从围墙上跳下。

费舍尔也不客气,跟随着他的步伐朝着围墙一跃而上,等上了围墙之后才发现那人影正慌不择路地朝学校内跑去。

不行,不知道这个家伙是什么东西,如果让他跑到学生宿舍那边就不妙了,万一他伤害到学生该怎么办?

于是当机立断,费舍尔反握住手中的手杖,把那手杖如同长矛一样朝着那人影掷出,那人影似乎在手杖飞出的一瞬间就有了反应,他急急忙忙地躲闪开来,眼睁睁看着那如同弓箭一样的手杖砸入他前方的地面里。

“呜”

人影传来了一声轻微的呜咽声,似乎十分慌乱,眼见前面的路被手杖挡住,他又扭头朝着另外一个方向跑去。

圣纳黎大学的夜晚还有许多学生,但大都聚集在学校中心的图书馆、教学楼以及远处的宿舍楼里,这里则是另外一边的教师办公室和体育馆的方向,大晚上的根本没有什么人,就连保安都还没巡逻到这里。

眼看着他扭头朝另外一个方向,也就是教职员工办公室对面的体育馆方向跑去,费舍尔也快速地跟上,没管那刺入地面的手杖,他紧紧跟随着前面的人影狂奔。

那人影跑步的速度奇快,但跑步的姿势却十分奇怪,在黑暗之中看起来又蹦又跳的很是滑稽。此时此刻距离近了,费舍尔便能看见那垂落在前面身着斗篷的黑影双腿旁边的巨大尾巴。

这家伙是一个亚人?

还来不及思考,眼前那人影突然猛地一跃跳入了旁边的巨大房子里,费舍尔抬头一看,他跳进的是大学的体育馆。

费舍尔皱着眉,两步踩在体育馆外的墙面上也翻了进去。

翻进来的地方是一处极其宽阔的打球场地,球场为了避免飞起来的球十分容易地就触碰到天花板,于是天花板都修在很高的地方。这里也是如此,现在这里没有开灯,一片黑暗之中,费舍尔落地的声音传出去好远。

而那人影却毫无落地的声响。

黑暗里,费舍尔一下子找不到那人影的位置了。

他突然有些后悔没有去拿那插入地面的手杖了,手杖上有照明的魔法,如果有魔法的话应该可以照亮这漆黑的球场。

费舍尔警惕地观察着四周,但视野里一片漆黑,除了他自己踩在的地面上的脚步声之外,就只有链接着球场的游泳馆的水声,夜晚的体育馆没有完全关窗,便从外面涌入了嚣张的夜风,吹动那池中的水到池边上去了。

费舍尔一边打量着四周,一边往那水声的方向走。

球场的边缘,链接着游泳馆的门没有关,费舍尔轻易地推门进入了游泳池,一股游泳池特殊的消毒味道迎面扑来,这里的范围很小,还是没有看见那人影。

一扇窗户打开着,费舍尔走到了窗户的旁边,借着月光观察了一下表面,却没有发现有脚印的迹象,也就是说,那人没有从这里出去。

难道那人影就这样消失了吗?

费舍尔又回头,看向那一片漆黑却不停被夜风吹拂的游泳池,他走到了池边,静静地注视着那看起来深不见底的池水。

他就这样安静地注视着,同时小心翼翼地倾听着周围的声音,哪怕是任何一个细微的脚步声等都会被他捕捉

但,除了水声以外,周围什么声音都没有。

费舍尔死死地盯着池水,就在这池水的边上待了好几十分钟,他怕那个人躲在池水里,但他却不敢下水,里面的情况什么都不知道,而且费舍尔也不擅长于水战,万一失手了就不好玩了。

几十分钟应该已经是亚人或者人类潜水的极限了,但水池却依旧平静,一点声响都没有,就像是死去了一样沉寂。

难道那个人影已经逃走了吗?

可问题是,他是怎么做到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圣眷正浓》《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抗日之铁血远征军》《圣眷正浓》《天命卡牌:开局觉醒神级天赋

伊巍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