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475章、闻总什么时候变这么强了?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七八辆军用越野车被剑影给砍成了两半,擦出的火花点燃了了邮箱,一下子便发生了爆燃,将好些士兵都炸上了天。

剩下的士兵们七手八脚地拿起了武器,对着闻君止开枪,闻君止的动作快如闪电,辗转腾挪,迅捷如风,竟然躲过了子弹,等到士兵们一轮射击结束,他再次挥出一剑。

剑如雷光,光华万千。

那些士兵们还没反应过来,便觉得眼前一道白光闪过,有的直接就被斩成了两半,有的手脚被砍了下来,一时间,惨叫声此起彼伏,惊天动地。

刘助理和几个矿工一起蹲在移动板房的二楼,从窗户悄悄往外看。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那几个当地人矿工更是吓得瑟瑟发抖,一个劲地念诵着神明的尊号。

刘助理吞了口唾沫,心中暗暗道:“我滴个乖乖,闻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了?上了回茅山,就直接飞升成仙了?”

闻君止收起剑,目光又落在远处那几个没有受伤的士兵们身上。

士兵们早已经吓破了胆,丢下枪,转身就跑,连自己的那些同袍都顾不上了。

闻君止又坐回了自己的摇椅上,仿佛听不到那些撕心裂肺的惨叫似的,继续悠闲地喝水。

没过多久,又有一支车队到了,车上还是士兵,但领头的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个身材高大,穿着一身军装,长着满脸络腮胡子,但很帅气的男人。

他和他的士兵们都惊恐地看着满地残肢和吱哇乱叫的军阀士兵,脸色顿时变得极为难看,眼中的恐惧也越来越深。

“闻先生。”

阿利亚鼓足勇气走上前来,“这是……怎么回事?”

闻君止道:“没什么,他们想要抢里面的珍宝,我给了他们一点小小的教训。”

众人无语,这叫“小小的教训”?那惨痛的教训又是什么样的?

刘助理在心里默默地说:“又被闻总给装到了。”

阿利亚脸色微微发白,道:“闻总……您……真的愿意将陵墓里发现的东西捐出来?”

他都有点怀疑闻君止是不是有什么阴谋,用所谓的蝎子王陵将他们骗过来,然后一网打尽。

闻君止颔首道:“当然。但我有个条件。”

阿利亚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什,什么条件?”

“这批文物,不能进你们国家的国库,必须直接送往博物馆,由我亲自押运。”

阿利亚为难地皱起眉头,其实他知道,闻君止的所作所为是正确的,一旦这些东西进了国库,很可能会被一些蛀虫给蚕食。

但是……他如果同意了,就会陷入很困难的境地。

那些得不到好处的人,不会轻易放过他。

闻君止道:“如果你做不到,现在就可以离开。”

阿利亚确实打起了退堂鼓,却又听闻君止继续道:“如果这件事你做成了,你就会成为保护国宝的功臣,全世界都会知道你的名字,后人会把你的故事印进教科书里,代代相传。”

阿利亚的步子一顿。

他想要成为英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快穿:宿主疯上天》《从整片东北林区开始赶山狩猎》《迪迦:从哥尔赞开始的无限进化》【书包中文网】《红楼琏二爷

《在下女术师》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