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暗流

《我的选项成真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李安希望今晚能一直幸运下去。

寻味的二楼餐馆里,四方的古朴木头桌子,古色古香的装潢,让第一次来的柳诗诗忍不住四处打量。

落座的时候,由于正好是四人,矜持的柳诗诗也不好意思和李安凑在一起坐下,于是坐在了李安的一侧,不知道唐荧是不是为了避嫌,坐到了李安对面,苏叶坐在李安的另一侧。

而苏叶作为一个助理,却能上桌,另外两个女孩没有一点质疑,甚至都没有想起来这一茬,似乎十分理所当然,来了难道不一起吃饭吗?

“我来介绍一下吧。”李安趁着上菜的空隙,轻咳了一声,然后介绍道:“这是我女朋友,柳诗诗。”

柳诗诗矜持的笑着,朝两人点点头。

苏叶认识她,但今天也算是正式的见面和相认,于是笑着点头。

唐荧心中有些吃味,自己果然是见不得光的小三,就是不知道能不能上位成功,但无论心里怎么想,这时候也只能笑着致意。

柳诗诗的第六感告诉她,唐荧好像对自己有些敌意,但这感觉莫名其妙,柳诗诗否认了自己的第六感,人家只是李安的姐姐,可能姐弟两关系比较好,也有可能是自己的错觉。

“这位是唐荧,我姐,同样的,今后可能是我的秘书。”李安再次开口。

苏叶不动声色的微笑着点头。

呵呵,姐?

安哥还真会玩。

“这位是苏叶,她是我的助理。”李安开口道:“别看她年轻,实际上她是英国双博士学位,一路跳级过来的,我公司多亏了她的帮助才能运行下去。”

唐荧和柳诗诗吃惊的看着苏叶,没想到这个看起来比她们没大多少的女孩,竟然是双博士学位?

一瞬间,柳诗诗警铃大作。

优秀,漂亮,端庄!

而且身为李安的助理,他们两个无疑是有朝夕相处的机会的,这期间,难保不会擦出点什么火花来,而她刚才对唐荧产生的敌意早就忘到犄角旮旯里去了,这位才是重量级的人物!

柳诗诗没什么城府,所以苏叶一下子就能看出来,她对自己的敌意,不过并没有在意,只是端庄的笑着,谦虚道:“李总说笑了,实际上我并没有帮上什么忙,只是帮李总处理一些文件罢了。”

“以后还要靠唐姐多多的帮忙才是。”苏叶侧头对唐荧微笑着开口道。

唐荧大为尴尬,她能帮上什么忙啊,她一听人家这么光鲜的履历,瞬间就不想当什么秘书了,她准备回去就辞掉秘书这份工作。

“哪里,哪里,我其实什么都不会。”唐荧一下子气弱,看起来,这一桌除了她以外,都是高材生,就她一个是三本,还是美术专业的。

一时间,她有一种哈士奇混入了狼群的感觉。

“唐姐不必妄自菲薄,其实秘书的工作十分简单的,我往后可以教你,慢慢的从基础开始,你就会了。”苏叶微笑着开口道:“我当时也是这么过来的。”

李安默默的喝了一口鲜榨胡萝卜汁,大家都是这么过来没错,但恐怕苏叶获取经验的时候是开了十倍加速卡的,而唐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大喵我们走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