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我们是巫师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乔恩打开了房门,名叫赫敏·格兰杰的女孩就站在门外。

她看着乔恩,对他做出了一个噤声的手势,接着抓住他的胳膊,带着他走出了寝室。

乔恩没有反抗,他跟着女孩走过了吹拂着寒风的走廊,然后来到了地下室的尽头,一间稍大一些的,看起来是个废弃的魔药课教室的房间内。

这里已经有一些孩子等着了,全都是一二年级的学生。

一年级的学生脸上大多都是茫然和彷徨,像是不知道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违背多洛霍夫的命令,他们要聚集在这里。

二年级的学生则大都表情激动,他们在惧怕,又像是在努力克服这种惧怕。

将乔恩领进了这个房间以后,赫敏就将房门彻底关死了,今晚对于上面的教授和学生们来说是一个愉快的万圣节前夜,没人会在这個时候扫自己的兴致来看他们这些泥巴种,即使是多洛霍夫也是一样。

“只有我们七个人吗?赫敏”

发问的也是一名二年级的学生,他的名字叫本·托马斯,是一个平时沉默寡言的男生。

赫敏将她那乱糟糟的头发撩到了肩膀后面,抿着发白的嘴唇。

“维斯在开学以后就一直都在靠近布朗(泥巴种级长)他们,我们不能完全信任他了。”

她的话让二年级的学生有些默然,其中有不少人都下意识的攥紧了自己的拳头。

而在这个时候,终于有一年级的孩子发问了。

“我,我们为什么要聚在这里?”那个男孩结结巴巴的说,“如,如果布朗他们发现我们,肯定会报告给多洛霍夫先生......”

二年级的学生们没有说话,而赫敏则转头望着这些一年级的新生们。

他们一个也只有八个人,五官都还很稚嫩,如果没有展露魔法的能力,那在麻瓜社会他们本应该刚刚进入初中,开始中学生活。

其实赫敏这些人也就只比他们大了一岁,可就只是多经历的这一年,却让他们洗脱了不少12岁孩子的幼稚。

苦难在折磨着他们,也在帮助他们加快成长。

“因为聚集,交流,相处,自由,这些本该就是我们的应有的权利!”

赫敏看着新生们,说出了这在泥巴种的教育中如此大逆不道的一段话。

已经接受了一段时间驯化的一年级的新生,全都张大着嘴巴看着赫敏。

或许在刚来到这里的那几天,他们每天晚上都还会想念自己的父母,怀念以前的社会和生活,为自己的遭遇而哭泣。

可整整两个月在城堡的劳作和生活,已经渐渐让他们感到麻木了。

11岁,本来就是他们开始对这个世界初步凝聚世界观和价值观的时候,整天却被灌输着自己天生就比其他人要低劣,作为奴隶毕生的目标都应该是如何更好的服务纯血这样的观念,这些孩子们很少有人不会被这些话所影响。

如果不是他们天生低贱,那为什么要受到这样的歧视?

如果不是他们血统肮脏,那为什么不能像其他的孩子一样握着魔杖学习正经的魔法?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