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圣节前夜

《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恋上你看书网,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

临近中午,将魁地奇球场打扫完,泥巴种学生准备回城堡的时候,乔恩中途脱离了二年级的队伍,说要去一趟盥洗室。

他用和之前去拿魔药材料时一样方法从盥洗室的窗户中翻了出去,来到了靠近围墙的那片偏僻的地点,接着将一张盖有凤凰羽毛徽记的纸片藏在了原本放置魔药材料的地方。

在做完这一切以后,乔恩返回了盥洗室,随后重新回到了泥巴种的队伍中,在这期间并没有人注意到他去盥洗室到底是不是上厕所。

到了十月份,不仅仅只是魁地奇比赛正式开始了,这也意味着距离万圣节晚宴的时间越来越近。

在霍格沃茨能所有纯血混血学生聚在一起庆祝的日子就只有那么几个,开学晚宴,万圣节晚宴,圣诞节晚宴以及离校晚宴。

对于开学后的第一个节日晚宴,城堡里的学生们还是抱有比较大的热情。

这个热情不仅仅只是混血和纯血的学生,就连乔恩都能感觉到,他周围的泥巴种同学们也像是在期待着过节的这一天。

只不过他们的这种期待显然不是在幻想着什么大餐,或者能拿到什么样的糖果,这样的事情就算是在梦里,他们都不敢去想。

他们是在期待另外一个乔恩不知道的什么事情,而且这股期待只是在二年的学生中展露蔓延,其他的年级,他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的情况。

这既有些在情理之中,又有些出乎乔恩的意外。

来到城堡之前,他就已经在对角巷从马尔福父子的交谈中知道了霍格沃茨城堡里的泥巴种们,并不是完全只是逆来顺受的被压迫,没有做出任何的反抗。

他在这里生活了快有接近两个月的时间了,对上学期发生的一些事情也了解到了不少。

大致就是泥巴种中高年级的那些学生,在私下组织并领导了低年级的泥巴种们,教导他们泥巴种这个侮辱性称呼的真正含义,以及告诉他们完全出身麻瓜家庭的孩子一点不比混血和纯血低贱,在不久以前的魔法界中不管什么出身的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巫师。

除此以外,他们也没有办法做的更多了,只能将这些完全违背白天上的魔法史课和思想课的东西,告诉年纪还小的孩子们。

然后,在一次接近学期末的集会中,他们终究还是被抓住了。

城堡管理员多洛霍夫亲手给领头的学生喂下了吐真剂,逼他们说出了他们的所作所为,随后这件事甚至被通报到了基本不在霍格沃茨城堡中的伏地魔那里。

事后,魔法部派来了一个人,一个精通遗忘咒的巫师。

所有参与到这场集会中泥巴种学生除了一年级以外全都被消除了相关的记忆,并且领头的那几个高年级学生,原有的记忆还被加以修改,那名巫师给他们编织出了一套完美无缺的记忆将其替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大海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