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三明治

大海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恋上你看书网,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

伏地魔坐在高台教师长桌的主位上。

在他出现以后,整个礼堂就自觉的安静了下来。

即便坐在这里的学生基本都是十几岁的孩子,但几乎没有人不知道那个改变了整个魔法界的男人的权威。

就算每个学年他只会在这一天来一次霍格沃茨城堡,却没有任何学生忘记,他才是这所魔法学校的校长。

伏地魔的左手边坐着的是斯内普,右手边则是小巴蒂·克劳奇。

这就是他在这所城堡中的代行者,也是他手下最忠诚最有实力的得力干将。

“新学期的开始,总是会让人心情愉悦的。”

他那张英俊的脸庞上露出了淡然的微笑,整个礼堂中都在回荡着他的声音。

没人敢在这个时候说悄悄话,甚至很多人都在有意克制住自己的呼吸,好像稍微吸气急促了一些,就会惊扰到台上的那位先生一样。

“欢迎新生们的入学,希望未来你们能把这座城堡当成你们的家一样。能够坐在这里的每一个人身上都流淌着真正高贵的血,纯血统的优异毋庸置疑,但混血统也拥有光荣的一部分。”

“我们拥有同样尊贵的血,拥护这份尊贵的血就是在拥护我们自己。”

伏地魔端起了自己身前的高脚杯,里面有三分之一如血一般的葡萄酒。

“为了最纯粹的血统!”

不管是单独的那一张长桌还是位于礼堂中央的那三张长桌,所有的学生以及高台上的教授们都一起举起了杯子。

“为了最纯粹的血统!”

年轻的声音在礼堂中回响,他们那一个个因为激动而涨红着的脸,每个人像是都相信了,那句“维护尊贵的血就是在维护自己”的远大前景!

……

所有在“假期实训”中没有拿到及格以上的学生,全都受到了三道鞭刑的惩罚。

数量看似不多,但对于这些身体瘦弱的“泥巴种”们来说,这三鞭只要稍微再重一点,就能要了他们很多人的命。

多洛霍夫果然说到做到,今晚一共有十三名学生受到了惩戒,最终昏死过去的满打满算正好有五个人。

这五个人外加其他满身伤痕的学生,会被那位姓莱斯特兰奇的校医在今晚就治疗个大概,不会影响他们明天正常的上课和劳动。

但身上的伤可以治愈,被当众吊起,用鞭子抽打给这些学生所带来的心里影响,却是一辈子都抹除不掉的。

这一场鞭刑即是对老生们“假期实训”的总结,也是新生们的第一节训导课。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