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霍格沃茨城堡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恋上你看书网,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

“一群泥巴种敢在霍格沃茨城堡里结社,最后这件事都传到了校长那里,他们竟然都还没有被处死。”

德拉科一脸的遗憾,像是为没有看到自己所期待的那一幕而感到惋惜。

卢修斯拉着他的胳膊,没有要找乔恩什么麻烦的意思,对于他们这样的人来说,和泥巴种有交谈都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更不要说主动去自降身价的去挑事了。

在魔法界中,最喜欢折磨“泥巴种”的反而是一部分混血。

本来大家都是同等级的普通人,可在伏地魔的统治下,他们的地位没有降低,而原本和他们平等的麻瓜巫师却变成了奴隶。

这让他们受到纯血特权压迫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特权的滋味,就像是精神上的暴发户,这些人会频繁的从“泥巴种”身上寻找优越感,同时也是最拥护伏地魔统治的一批人。

“我和你说过,不要对那位先生进行什么评价,尤其是在外面。”

卢修斯带着德拉科离开了,乔恩却一边擦着橱窗,一边眯着眼睛陷入了思考。

这对父子刚刚谈话中其实给乔恩透露了不少信息。

在来之前,邓布利多就和他讲解过,霍格沃茨城堡里诱骗麻瓜学生签下的那份“入学通知”其实是一种约束,而不是只要在契约上签下了名字,思想就会立刻发生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

这只是为了控制住麻瓜学生的人身自由以及他们的在魔法上面的天赋,而创造出来了一份契约,没有乔恩一开始所想象中,签下了就能直接潜移默化改变人的思想那么恐怖。

这就意味着,霍格沃茨城堡中的那些“泥巴种”学生们还拥有自己独立的意志,没有被驯化成家养小精灵那样,只知道服从的地步。

有压迫自然也就会有反抗,邓布利多所带领的另一所霍格沃茨马车是一种反抗,而在霍格沃茨城堡中的这些麻瓜学生们明显也知道自己该反抗。

只不过那样实力差距大到压的人近乎喘不上来气的城堡中,他们的反抗很难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德拉科的话语中也透露了这一点,那些学生遭受了惩罚,虽然没有直接被剥夺性命,这个惩罚却明显也不会很轻。

不然这件事不会让他也知道,甚至还在现场看到了对那些学生们的处罚。

乔恩回头望向了马尔福父子俩的背影,他们在阳光下干净整洁的长袍有些眩目。

对角巷来往的那些家长和学生也都和他们一样,父母子女温馨和睦,新生兴奋的高举着自己崭新的魔杖;在学校相识一起同行逛着宠物店的三四年级学生,兴致勃勃的挑选着喂养猫头鹰的宠物粮;临近成年的少男少女聚在一起走出书店,愁眉苦脸的商讨怎么应付七年级的终极巫师等级考试的同时,也伴随着一阵欢声笑语。

这里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就像是魔法界还是原著中的魔法界,霍格沃茨还是原著中的霍格沃茨。

而脏兮兮的蹲在橱窗费力的擦着高处玻璃的乔恩,就如同是这个世界唯一不该出现的污点,是德拉科口中破坏了这片和谐美好的臭虫。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极品吹牛系统》《专宠》《大奉打更人》《雾色纠缠》《诡异入侵

《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