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史密斯

大海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恋上你看书网,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

邓布利多带着那名叫兰迪·史密斯的男孩离开了。

他除了给乔恩留下了福克斯的羽毛和复方汤剂以外,还有从史密斯头上剪下来的一把头发。

那个男孩的性格不知道是天生如此还是因为其他的什么,对自己所经历的事情逆来顺受,就算自己要被带走了也什么都没有多问。

但或许想想,也有可能是在那座霍格沃茨城堡生活的一年,已经让他对未来彻底麻木了,之前的生活就已经够绝望,剩下的就算再差也不过是一死而已。

一个才12岁的男孩就已经有了这样的心态让人有些细思恐极。

这是乔恩第一次正式接触另一所霍格沃茨中的学生,也仅仅只是这一次,让他对那所同样冠以霍格沃茨之名的“学校”有了一个很显著的印象。

之前他只是从莉莉的口中听说,她将那座城堡叫做驯化场,到了现在他才明白这个称呼或许一点也不夸张。

邓布利多离开以后,乔恩喝下了放有史密斯头发的复方汤剂,味道不怎么样,像是在喝一瓶苦瓜水,他现在的外貌和身份也产生了转变。

马车上的乔恩会暂时消失一年,而霍格沃茨城堡中的一名泥巴种学生则被替换成了一个全新的人。

他需要帮邓布利多去那座城堡中寻找一样东西。

在伏地魔占领了原本的霍格沃茨以后,或许源自之前被邓布利多拒绝过让他在这里任职的经历,导致他对这所学校有着近乎偏执的掌控欲。

城堡里所有的教职工全都换成了他最亲近的下属,在魔法部他只是拥有一个终身部长的荣誉职称,却亲自来担任霍格沃茨城堡的校长,虽然他其实基本不会待在那座城堡里。

城堡内部的审查也无比的严格,甚至都要高于魔法部内部的戒严。邓布利多和乔恩提醒过,他们曾今也试图尝试过让成年巫师喝下复方汤剂伪装成学生的样子进入城堡,却被一道可以检测出年龄的魔咒发现,那名叫做迪达洛·迪歌的巫师最终被抓进了名为阿兹卡班的监狱岛上。

因为划分血统,进行阶级统治是伏地魔政府的基本政策,他们对每一名纯血以及混血学生的身份都有着十分精密的管理。再加上不是被压迫的对象,这些学生都有各自家庭的存在,凤凰社很难给乔恩创造出一个混血或者纯血学生的身份。

相比较之下,“泥巴种”们在被带进城堡的那一天起,他们几乎全部都成了孤儿。

美好的家庭已经成了过去,就算他们想尽办法站在父母的面前,他们的爸爸妈妈只会觉得这个陌生的孩子对着他们哭很奇怪。

在混血和纯血学生放假回家的时候,他们还要在魔法界各处的店铺进行无偿劳作,只要没有被饿死,那中间不管遭受了什么样的迫害,霍格沃茨城堡以及魔法部都不会去过问。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