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万有引力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恋上你看书网,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

“羽加迪姆勒维奥萨。”

乔恩身前的书桌在咒语的作用下飞了起来,但离地只有二三十厘米,就没有办法再向上升高。

正在一边研究着奶奶寄来的记忆球,一边啃着苹果的纳威一脸生无可恋的看向乔恩。

“一个月了,整整一个月!平均每天你都要把这个咒语练习一百多遍!我每天夜里面做梦耳边都是漂浮咒的声音,你真的已经够成功了,乔恩!上次弗利维教授都已经说了,起码在漂浮咒上你水平已经达到大部分成年巫师的标准了,现在欠缺的只是年龄小魔力还没有壮大,真的不需要再练了!”

乔恩仍是看着自己身前正飘着的书桌若有所思。

“是啊,弗利维教授都说我在漂浮咒上的技巧够高了,剩下的只能靠时间去积累自身的魔力以及经验,可为什么我现在所能达到的最大效果还是只有这样而已?”

“只有这样而已?”纳威瞪着死鱼眼,“你用魔咒飞起来的不是羽毛,不是羊皮纸,也不是课本,而是一张书桌!现在这辆马车上除了教授以外有几个人能做到这种程度?”

“这不是其他人能不能做到的问题,而是漂浮咒这个咒语本身就让人感觉很有问题。”乔恩眉头紧皱了眉头。

纳威咬着嘎嘣脆的苹果,看着终于停下来使用漂浮咒的乔恩,也乐的和他多聊几句以此来让自己的耳朵少一点折磨。

“漂浮咒能有什么问题?”

“它所能起到的作用有些过于小了一些。”

乔恩思考着,指尖下意识的转动着魔杖,前世他在解题的时候就喜欢转笔,现在这个习惯也被他带到这个世界来了。

“就算是弗利维教授,他所使用出来的漂浮咒也不能让太过沉重的物体飞起来,这不仅是因为魔力和意志局限了他,而是咒语本身就发挥不了这个效果。”

纳威已经听不懂乔恩在说什么了,他只能不断的点头表示认同,嘴上重复着“对,没错,就是这样”的认同三连。

“可漂浮咒这个咒语都已经被创造出这么长时间了,历史上也有不少巫师尝试对它进行改良和创新,现在我们所学习到的就已经是它所能达到的极限了,魔法控制物体飞行的极限......”

“一个是漂浮咒的极限,一个是咒语没有办法对巫师释放,这两个没有办法解决的问题加在一起,才导致到现在巫师征服天空的方式还是依靠飞天扫帚和魔毯,这种从中世纪就已经开始在使用的古老魔法工具。”

“可既然飞天扫帚和魔毯都能飞这么高,那漂浮咒为什么会有极限?”

“我吃苹果都还有极限呢,两个就吃饱了。”纳威将一个清洗干净的苹果朝着乔恩丢了过去,“先别想了,尝尝吧,很甜的。”

正在苦思冥想的乔恩当然没有注意到朝着他飞过来的苹果,那颗苹果毫无意外的砸在了他的头上。

“砰!”

“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以为你能接住。”

纳威慌忙的道歉,乔恩在被砸中之后先是一愣,接着就一脸诡异的看着已经掉落到地上的那颗苹果。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