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飞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恋上你看书网,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

关于一个正常11岁男孩原地起跳能蹦多高,纳威并没有这方面的研究。

但他可以确定,只要这个男孩是个正常人,那就算在他的脚下加了个弹簧,也绝不可能跳到足有他两倍身高的高度。

除非这个男孩是个巨人幼崽,就算只有11岁他的身高也已经超过了两米。

但现在乔恩不可能有巨人血统,可他刚刚跳起来的那个高度,足以和霍格沃茨中最高的海格平视,这还是马车的天花板明显限制了他的发挥,不然三米肯定不是他的极限。

而他完成这项成就之前,只是念了一通发音错到离谱的漂浮咒咒语!

“你是怎么做到的?”

纳威呆呆的看着已经落到了地上,脸上兴奋中又夹杂着痛苦揉着头的乔恩,完全想不通这种违背了魔法的事情是怎么办成的。

乔恩明显错估了漂浮咒在对他的身体起效后的加成,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大概减轻了一半左右的重量,本以为这样他就算再用力跳起来也不可能跳到三米的高度,可三米显然是低了。

以他头被撞的晕乎乎的程度来粗略判断,乔恩觉得如果没有天花板的限制,他最起码能跳到四米以上,甚至稍微练习一下发力技巧,平时多锻炼锻炼,超过五米也不是没有可能。

这意味着什么,乔恩自己很清楚。

他的身高大概有一米五左右,而马车的天花板在三米多二十公分,也就是说他刚才脚离地的高度是在一米七以上。

而立定跳高的世界记录最高也不过一米八三!

如果没有天花板的限制,等他的身体发育发育,平时再加强锻炼,乔恩有足够的自信还能把这个高度增加一倍以上。

原地一跳离地三米多高,这已经远远超过人类的生理极限了。

而且他清晰的能感觉到,漂浮咒给他带来的好处肯定不止体现在立定跳远上面,他只要多熟悉现在的这种感觉,他一定也会跑的更快,动作反应更加迅速。

在绝大多数魔法都是指向性技能的魔法界,拥有这样远超常人的灵巧性,就类似于玩lol开了脚本——铁挂逼。

心情无比愉悦的乔恩也没忘记回答纳威的问题。

“就像你刚刚看到的,念咒,然后跳。”

他当然是在开玩笑的,但老实的纳威显然是当真了,他一脸匪夷所思的举起了魔杖,也按照乔恩念咒的那种声调使用了一遍漂浮咒。

结果他人没有什么变化,错误的咒语却把自己的假期作业给点着了。

慌忙把火给扑灭了以后,纳威居然还觉得是自己用了魔杖的问题,他又把魔杖放下念了咒语一次,那笨拙的动作被乔恩比喻成像是想要逃跑,结果四肢不协调原地跳了一下的呆河马。

“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两次的失败以后,纳威又一次难以置信的看着乔恩。

这次乔恩没再骗他,而是认真的说道。

“我之前和你说过,斯拉格霍恩教授教了我一些不太一样的东西,这些东西有很高的学习门槛,不是我不想告诉你纳威,而是我答应了老师不能把这件事说出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从地球开始进化的海族》《春日沼泽》《悠闲人生:我有万亩草原》《万教祖师》【抖书屋

《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