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强大的意志催动了魔法的成功

大海船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恋上你看书网,在这个没有救世主的霍格沃茨

“首先,你需要先确立自己第一个准备使用在身上的魔咒。”

斯拉格霍恩示意乔恩拿起自己的魔杖。

“在这半个学年中,菲利乌斯应该也教了你们两三个咒语了,你觉得自己使用的最顺手最熟练的是哪一个?”

乔恩犹豫了一下,接着说道。

“因为第一个学的咒语是漂浮咒,所以这个用的最熟练。”

“那就选漂浮咒。”斯拉格霍恩帮乔恩拍板,“你刚开始学习,在戒指上记忆的咒语不能选的太过复杂,悬浮咒刚刚好,它几乎是所有巫师在初学魔咒的时候第一个继续掌握的咒语,简单易学,而且效果非常实用。”

对此乔恩当然没有什么异议,他至今为止一共也只能用出来四个咒语,漂浮咒,魔杖照明咒,修补咒和跳舞咒。

前面三个是在魔咒课上学的,跳舞咒——塔朗泰拉舞则是在课余时间他自己摸索着自学。

除了漂浮咒以外,乔恩也想不出其他三个咒语如果直接作用在自己身上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

照明咒会让他整个人变成一个时刻都在发光的光人?修补咒能在他受伤的时候修复他残缺的身体?还是跳舞咒可以让他的舞技超凡脱俗?

除了中间那个听着还有点靠谱的样子,其他两个咒语真要是这样,那他学会了除了能把敌人笑死还能有什么杀伤力?

从这些选项来看悬浮咒确实是唯一具有可行性的咒语。

这个魔咒可以让物体飞起来,使用者施法的越熟练就越可以驱使的了更重的物体。

如果作用在巫师自己身上,那不就是可以拥有不借助任何外力自己飞起来的能力?

想到这里乔恩的目光不由得变得兴奋了起来,但斯拉格霍恩明显看出来了他此时的想法,先给他泼了一盆冷水。

“不要把事情想的这么简单,戒指只是帮你改变你的施法方式,却不能改变你的魔咒强度,如果你的漂浮咒本身就掌握的不深,那也不会达到你所预想的那个程度。”

但乔恩并没有因为他说的这些话而气馁,机会现在已经摆在他眼前了,之后究竟能达到什么样的一个水平,那就只能看他自己。

“先用一发漂浮咒,让我看看你在咒语上的学习怎么样。”

听到斯拉格霍恩的话后,乔恩就将魔杖对准了他办公桌上的一本书,接着念出了咒语。

“羽加迪姆勒维奥萨。”

下一秒,那本书就像是受到了一股莫名的力量托起,陡然升到了空中。

斯拉格霍恩对乔恩的这发漂浮咒的效果很满意。

“非常不错,就算是四年级中也找不出一个学生能把漂浮咒用到你这种水准了。”

乔恩目光带着期待的看着斯拉格霍恩。

“那这个水平够吗?”

斯拉格霍恩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直接把戒指交换给了乔恩,微笑着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